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叫娘亲加油的吗?反正……我是什么也不懂了。”哎,还是睡觉吧?小孩子很无力啊,程风在母亲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眼睛就要睡觉。

    “到床上睡去。你以为还是我们刚来的时候。那个时候,你还小小的,现在和小猪一般沉,你娘亲能抱的动你吗?”程纤纤把小东西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你睡觉,不许乱跑。我到院子里巡视一圈。”

    上次被人翻进了院子,他们居然都不知道,这要是心怀恶意的歹人,那可如何了得?现在到了青云镇,她的家就在这里了。程纤纤是绝对不会允许别人毁了她的家的。

    “这么晚了,娘亲什么院子?明天你叫余大叔叔和余二叔叔睡前巡视两圈。不就行了?”程风手抓着被子,眨着眼睛。天黑了,娘亲身无法力,他也不放心啊。

    “说的也是。”黑漆漆的院子,叫她提个灯笼,像是鬼火一般的。她还害怕呢。程纤纤立刻就认同了程风说的话,“还是我的萌宝贴心。小棉袄,你要快快长大哦。”这就是她的养儿防老吧。

    “我一天就可以长大啊,是娘亲你不许……”程风刚要继续说,程纤纤伸手捂住他的嘴巴,“我的意思是你像是凡人的孩童一般,一天天的长大。作为母亲。看着自己孩子长大,何尝不是一种幸福。”程纤纤在心里说道,如婳,笨女人,你看着,我会把你的儿子带大,他也是我的儿子。

    “娘亲说的,风儿不是很懂。”萌宝懵然的样子,叫程纤纤一阵的心痛。程纤纤能代替如婳来到萌宝的世界,就证明如婳是不在了,而这个,孩子是不知道的,程纤纤立刻想到,她第一次看见如嫣的情景,她哪里是来问安,分明是来示威,一是示威,二是来看看这个本该不在世上的可怜如婳吧。

    程纤纤顿时恶寒,那如嫣可是如婳的亲妹妹,她怎么能?怎么敢?心头被自己想到的事情震惊,嘴里却是说道:“所以说,你还是小孩子啊。好了,好了,我也不出去了。”

    程纤纤垂下眸子,不是她不关心自己的产业……而是她怕黑。加之她之前想到在王府的可怕的事情,她就更不敢出门了。

    程风无奈的扶着额头,“娘亲,我还真高看你了,没想到你法力不行,胆子也小。”

    “胆量和实力成正比的啊,再说……哎,不对啊,你小子不是睡觉的人么?怎么教训起老娘来了?”程纤纤反应了过来。

    程风哧溜一下钻进被子,用被子把自己包围的严实。“娘亲,我都睡觉了。”

    “睡觉吧。”程纤纤躺在他的身边,用手轻轻的拍着程风,口里轻声的哼着她自编的催眠曲。

    “你又想做什么?”何弃疗看见这陈瓜全,不由得暗暗嫌弃,叫他办事,不但是第二天很晚才回来,还浑身屎尿味道。

    洗几十遍澡了,浑身一股骚气,怎么也除不去。白日里还被客人发现并嫌弃。【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