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不是因为你,你好意思说。程纤纤恼怒的说道。每次就特么的出现的恰到好处,她现在都是打他屁屁的冲动。

    “我?因为什么?”程风立刻做出一脸懵然无知的样子,要多无辜便是多么的无辜。

    “你……”玛,程纤纤看着小东西,她心里的火气怎么也发不出来,最后剩下的是郁闷。

    啊啊啊……她完蛋了,沦陷了,要恋爱了。

    哎,每次到关键时间,臭小子能换个时间出现吗?

    貌似不能,他是她儿子,不粘着她,又能粘着谁?

    哎……

    郁闷完毕,程纤纤无奈的看着程风。“说吧,你下次还想怎么做?”

    “和我什么关系。你和叔叔咬嘴巴就咬啊,本来你们只要假装我没在,不就可以了?”程风说完,就看见他亲爱的娘亲一脸阴测测的神情。吓的一哆嗦,连忙爬过来卖萌,“娘亲,娘亲,叔叔说,我是因为没有爹爹,所以镇子的人也因为看轻你,娘亲,墨兮叔叔真的很好的。起码我喜欢他,”

    “你喜欢他有毛用?”小东西撒娇打滚,她一点脾气也没有。泄气的看着小东西。“还假装你不在?臭小子,你下次能不捣乱啊?”

    多好的气氛啊,她和美男能再进一步。都小东西活生生的搅和了。

    “娘亲不生气了,不生气好不好?我不捣乱。真的,真的……”况且,他只是想看看,不是想捣乱啊,连声求饶之后看程纤纤脸色舒缓了,小东西像是一条肉呼呼的虫子一般爬了过来。抱着她的腿说道:“起码我知道墨兮叔叔也喜欢你啊,我发现他偷偷看你呢。”程风把发现墨兮在教授他认字的时候,经常从楼梯的缝隙看着她的事情,绘声绘色的给程纤纤形容了一番。

    “真的?”程纤纤顿时大乐,这是个好事情。“快给我说说。”

    “不是给你说了嘛。我们在楼梯之后写字,我就发现了好几次。娘亲,别错过墨兮叔叔,而且你经常说肥水不流外人田。”程风抓着母亲的手,轻轻的摇晃着,“娘亲。”肥水啊……千万不能流进外人田。

    程纤纤一阵头大,什么叫她说的?她可什么也没说,皱着眉头看着抓住自己手的小东西:“那是你经常说的好不好?”

    “嘻嘻,我说的,不就是娘亲你说的,反正我是小孩子,别人也不信是我说的啊。”程风俏皮的眨眨眼睛,是娘亲叫他装凡人孩童啊。

    凡人的孩童,这个年纪可是什么都不懂的。

    “你这个破孩子,哎……”貌似还是自己把他从那王府带出来的。要是能时光倒流,她下次绝对不带这个家伙。

    “没有后悔药的,娘亲,我是你在世界上最最亲的人了。”王府那个姨娘如嫣,不还是娘亲的亲妹妹吗?可是没有半点的善意。程风认真的看着程纤纤,“娘亲,不许说后悔带我的话啊,你当初若是把我留在王府,我也不知道会是什么结局。”【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