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算是姨娘,也不会有亲娘半分的好。

    “你个小人精。我可什么也没说。”程纤纤伸手在小东西的脑门上点了点,“我当然知道我们母子血缘,比什么都强万倍。”这个孩子是如婳的孩子,她占了如婳的身体,这自然也是她的孩子。

    “娘亲,我想有爹爹。”程风抱着程纤纤的手,摇啊摇,话音便是一转。

    “别摇了。”尼玛。你想有爹爹,我就给你找个现成的?也不看别人愿意不愿意。把小东西往被子里一塞,自己躺在旁边,“这个事情。不是你想,我想就能有的。”黄花少男愿意才行啊。

    哎,睡觉吧。估计晚上要做****了。

    一个美男,近在咫尺啊,她的楼上,那人在楼下。

    ****的距离。

    老路家,墨兮左右看了看,这就是白日里,那死了牲畜的路姓镇民的家。

    墨兮闪身轻飘飘的进了院子,路家一片死寂,偶尔只能听见屋里的女人的哭骂声。夜色浓深,墨兮的目力依旧能把黑漆的院子看的分明,在原本是牲口棚的地方,现在空空如也。

    地上堆着不少牲畜的皮。每张皮子都是完好无损,仿佛就是一个整体。那些少了生气的东西无一不是在证明,之前它们是有声息的,墨兮还能感觉到尚未散尽的血腥气。

    这周围没有一点的蛛丝马迹,墨兮朝地上那堆物事走去。一靠近那些东西,就感觉到一种熟悉的感觉。这种熟悉,似乎是在别的地方见过,只是他现在伤势未愈,根本就不能进行探查。

    能肯定的是,这些牲畜都是被人用法力活活吸食致死。而修炼这种邪门功夫的,只有魔族之人。

    墨兮的眉头皱了起来,镇子上有了修炼魔功的人。而现在的他根本就查不出来那人的所在。

    “老头子,你说咋办啊?这一年咋过啊?”老路娘子哭兮兮的说道。先前嚎哭了一阵,老路只是闷头不说话。

    “什么咋办?何掌柜说这皮子他收的,只是价格低了点。”老路的声音从屋子里传了出来,墨兮听出来,就是白天那个镇民的声音。

    “那个何掌柜?来福那个?”老路媳妇连忙追问,一般这样的皮子是没人收购的,怕不吉利。她听见男人说能便宜卖掉,立刻有了精神。他们一家人可是都指望着这些牲畜卖出的价钱,现在白瞎了,老路娘子见能换回来钱财,她怎么能不振奋?

    “就是那个,这么多才给了十五两,哎。”老路说完便是又在叹气。这个价钱,不过是往年皮货价钱的零头,往年家里还能卖些肉,牛羊杂碎,现如今倒是好,一晚上没看,早上那些牲畜没有一个完好,全是化为空皮。

    “总比全亏了好。”老路媳妇说完,自己又嘀咕道:“就是太少了。”

    “行了行了。比全亏了的强。哎……”老路随便的说了自家娘子几句,就吹熄了烛火,屋子里也没有人在说话。【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