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用嫉妒吗?”程风指着他自己的鼻子,万分无语,他用嫉妒吗?

    真是的,现在他就是小孩子好不好?

    娘亲这是睡糊涂了,虽然他几百岁了,可是娘亲也不小啊,将近两千岁了,青春永驻,而且永不会衰老,他用嫉妒他自己的娘亲吗?

    郁闷的在一边看着母亲不雅的睡相,程风知道,现在要去叫母亲起床,那结局是……被一脚踹到床底下,某天他已经试过了。

    等程纤纤睡的完全醒来,已经是月上柳梢头,地上一地银霜。

    “我擦。真是白天睡到黑夜,臭小子你也不知道喊我起来?”程纤纤这次其实是饿醒的。

    “喊了啊,娘还发火呢。”程风闷着声音,话说回来,他用嫉妒娘亲吗?而且 有过前车之鉴,他敢喊她起床吗?

    不过他老娘拖拉着鞋子已经下楼去了,程风不用看也知道她是去找吃的。

    程纤纤对此的解释是“夜宵”

    反正他娘亲种种名目繁多,程风是应接不暇。

    下了楼,程纤纤鬼使神差的走到了楼梯之后,想看看那个家伙的睡姿。人那么漂亮,睡姿一定很**吧?

    程纤纤心里yy着,叫她失望的是,床上空无一人,根本就没有睡过人的样子,被子都是整整齐齐的叠着。

    尼玛,这小子……

    出去泡妞了?这是程纤纤的第一反应。坐在墨兮的床上,程纤纤愣愣的看着门的方向,难道这家伙耐不住寂寞,晚上出去打野食?

    青云镇不大,烟花酒巷却是有好几处。难道是个男人都喜欢去那个地方?程纤纤郁闷,墨兮看着不像是那种男人啊。

    还是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眼睛看的和实际上相差的太大?

    程纤纤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店门被轻轻打开。墨兮依旧是一身黑衣,等墨兮走到自己的床前,就看见了程纤纤。

    还没等墨学开口,程纤纤就先开口了:“你……很不错啊?”程纤纤语气酸溜溜的,“半夜出去……喝花酒?还是找你那个相好的?”

    她吃醋了,绝对的,萌宝认定墨兮会是最好的爹爹,她又何尝不认为墨兮是她的良人,现在……男人……喝花酒。

    虽然是她想当然,但是美男在程纤纤心里的印象分大打折扣。

    “白天里都是说是妖魔作祟,我不相信有妖魔,所以我出去看看,看看是人为的,还是什么原因。”墨兮解释道。有些奇怪的看着程纤纤的反应,不知道她为什么语气这般的古怪。

    他确实是出去探查,不过是为了找那个魔人。

    程纤纤却是把他和花酒联系在一起,他是那样不洁身自好的男人吗?

    “是不是妖魔作祟我不管。”程纤纤关心的不是这个。镇子里林大女是嫁了,马贝贝可是还没嫁呢。还有什么****少妇。什么乱七八糟的,她是吃醋了行不行?墨兮这长相太不安全了,而且还没有和她明确关系,她能不郁闷吗?

    “东家,天色不早了,还是早早的睡吧。我要休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