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指指他的床,程纤纤正坐在床上,手里揪着他的被子,一脸苦大仇深的神情。

    “啊?”居然是在驱赶她?我擦,程纤纤暴怒,猛地一下站起,几乎撞进墨兮的怀里。

    “叫我抱一下。”不给程纤纤挣脱的机会,墨兮已经把她禁锢在怀里。

    ****。尼玛……

    不过抱这么紧,程纤纤偷偷的在墨兮身上闻闻,检查有没有女子的脂粉气味,她的小动作逃不过墨兮的感知。

    墨兮一脸好笑,任着程纤纤像是小狗狗一般在他身上使劲嗅着。

    还好,真的没有别人的味道。程纤纤居然是放心了,“那你早点睡吧。”心情大好有木有?

    回答 是……有。

    自以为不露痕迹的把墨兮检查完毕之后,程纤纤的心情莫名大好,居然也不饿了。

    墨兮依言放开。怀里是之前属于她的温度,他的眸子里闪过失望,言不由衷的说道:“你也早点歇息。”他此时是多么的不愿意叫她离去,白天里时时见着,不能一亲芳泽。夜里,近在咫尺,却是不能拥她入怀。

    只是短短抱着少时,还要放她离去。

    程纤纤转身就走,故意走的很慢,****,只要你出声,老娘就……不走了。

    她走的真的很慢啊,龟速……混蛋家伙始终没有出声。

    尼玛,老娘的意思还不够明白吗?还是太……含蓄了?

    好吧,下次大胆一点点,这次就算了,怎么着,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回到房间之后,程纤纤剩下的只是郁闷了,抱紧双臂,回想着被墨兮抱在怀里的感觉,她的心里就觉得好安定,有种冲动想要下楼去找他,最后还是生生压制住自己的渴望,没叫自己做出令古人不齿的事情来。

    “娘亲,你白天以后别睡觉了。”程风顶着黑眼圈看着她。娘亲在他旁边烙了一夜的烧饼,翻过来,翻过去,翻过来……

    整的他也没睡好。

    程纤纤同样顶着黑眼圈,“你娘亲我失眠,不行啊?”一晚上她被墨兮的拥抱折磨的不能入睡,不是失眠又是什么?

    “失眠?”咳……咳……程风嘴角暗抽,明明是睡了一白天,晚上睡不着了。

    “要你管?”给儿子一个白眼,程纤纤穿衣下床,杏花 已经等在了门外,“夫人,我给你梳头。”

    “进来吧,我没什么规矩。你们不要拘束。”程纤纤补充道:“进来之前要先敲门,这个你今天没做到,算了,先给我梳头吧。”程纤纤叫杏花给她梳了个简单的发髻,这才下楼。

    古代的发髻,她不会,总不能一天到晚总是随便挽一个发髻,插两根簪子了事,程纤纤依赖花花姐妹的,也就是这事情了。谁叫她手笨呢,学也学不会。

    “最近这气氛怪怪的。”程纤纤左右看看,客栈里看不出来有什么不一样。说不上是为什么,她就是感觉古怪。

    显而易见的是店里少了不少的客流,好多熟脸的客人都很少见了,迎客来没什么生意,来福就更冷清,有了参照,程纤纤一点也不紧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