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多谢大人,多谢,这事关镇民的生计,我们可都是仰仗着大人您呢。”老路小小的把林克威拍了一把。见林克威的脸上露出了笑意,老路几个人心里也轻松了起来,虽然何弃疗把皮子收去。可是镇子里每天都死不少的牲口。

    这样下去,这镇子迟早败落。

    所以老路联合了些镇民来找林克威。

    林克威把几个人打发了出去,这才说道:“镇子有事情,本官是父母官,怎么能坐视不理?小甲你也是,想必你早就听说了,竟也不给本官通报。按理算是你失职,但是本官大人大量,不和你计较这些过失。”

    王小甲抹了把汗水。他说过好几次,镇守大人抽烟泡子飘飘欲仙,哪里听进去了。

    “大人,这个事情不简单,小人去看过的,恐怕真的不是人做的。”王小甲知道一到跑腿的事情就要轮到自己,便把自己看见的事物给林克威汇报了一遍。

    “瞧你说的神乎其神的,本官是这里的青天大老爷,怎么会听心你这种怪力乱神的东西。”林克威斜着眼睛把王小甲看了一眼,“是不是本官人微言轻,指使不动王大人了?”陈

    “属下不敢,大人不要折煞属下,”王小甲见林克威一顶帽子丢过来,吓的腿都快软了。

    “不敢?我看你就是敢吧,说吧,你想做什么?本官的乌纱帽给你?”林克威作势就要去拿一边的官印。

    “小的意思是咱先静观其变,实在不行,再去查查。”王小甲满头的汗水,他跟着林克威年久,自然知道林克威并不是表面上那么的慈眉善目。哪里敢真的违逆他的话。

    “静观其变?等镇民都来找本官,你再去?”林克威顿顿语气,语重心长的说道:“这镇子就这么大,怎么可能查不出来?你平时不是很聪明的吗?”镇民的损失是没办法给他们一一补偿。找出一个始作俑者,那还不简单事情?

    这个事情林克威做的得心应手,交代给王小甲的时候,话也是说的云淡风轻。

    王小甲身子一震,“属下明白了。”玛德,原来是叫老子抓替罪羊。

    每次好名声都是叫他得去,自己落个狗腿子的名字。做好人谁不会?问题这个事情出力不讨好。还要被人骂,骂就骂吧。反正他也是执行上峰的命令。

    问题是找谁呢?这镇子上的人都是熟脸,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找个人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也不容易。

    王小甲在街上转了几圈。实在是不知道找谁下手,走过来福的时候,他一下想到了陈瓜全,那小子脑子灵光,说不定会有什么好主意。

    “小甲哥,什么风把你吹来了?”来福里没有一个客人,伙计们都是懒懒散散的坐着,依着墙打着盹的。王小甲一进来福,就被陈瓜全眼尖的瞧到。

    “哪里有什么风?不过是路过,想着好几天没见你了,做哥哥的哪里不来瞧瞧?”王小甲大摇大摆的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