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瓜全赶紧拿下肩膀上搭着的白毛巾,给王小甲擦了一张凳子。“哥哥坐下说,这忙活了一天,肯定累了。”

    “不长眼色的,还不给小甲哥弄好茶去?”陈瓜全把一边的一个眯着眼睛的伙计踢了一脚。

    “别,今儿不喝茶,我有事找你呢。”王小甲示意那伙计不用白忙,他伸手把陈瓜全招呼到面前,“坐这儿,我是找你拿主意来的。”

    “哟,哥哥这不是笑话我嘛?你是官差,我伙计。”陈瓜全嘴里如是说道。心里却是暗暗得意。

    “你这话可是生分了,要是把你做外人,我可不来找你,那我……就走了?”王小甲假意起身要离去,陈瓜全连忙赔笑拉住他。“不过是和哥哥你说句玩笑话而已,怎么当了真?哥哥有事只管说便是,我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有你这话,我心里就是舒服。”王小甲左右看看,见那些伙计没人注意他们,把嘴巴凑到陈瓜全耳朵边小声说道:“最近镇子上不是死了好多畜生吗?这不大人叫我结案,我怎么好随便结?这镇子上的人都是熟脸,下不了手啊。”

    陈瓜全怨愤的看了对面一眼,嘴角漾起阴笑,“这话哥哥找我说就对了,镇子上都是熟脸,可是也有不熟的。”陈瓜全朝对面看了一眼。王小甲一看,顿时摇头:“他家。我不敢惹,大人也不会同意。”

    “哥哥这话说的,要是平白无故的,我也不会说与你知道啊。”陈瓜全沉下气,缓缓的说道:“哥哥,你想想,这镇里的女人,媳妇,你也是见过的,迎客来这么水灵的你见过吗?”陈瓜全说话的时候,带了几分神秘兮兮。

    王小甲听的一愣,随即摇头:“没见过啊,这女人看着就是叫人心里痒痒。”只要是男人,见了程纤纤没有不动心的。只可惜,一直下不了手。

    陈瓜全冷笑一声:“问题便是在这里,哥哥,你好生的想想,这要是人的话,能这么妖魅?依照我来说,迎客来的老板娘美丽的不像是人,哥哥你说呢?不都是说只有妖怪才用美丽的不像话的皮相出来迷惑人心吗?”

    反正王小甲是要找个顶罪的,这个女人肯定是妖孽。谁叫她得罪了自己,小娘皮,别怪别人,要怪就怪你得罪错了人。

    陈瓜全快速的脸上得意的神情隐去,王小甲一脸沉思的样子,他的心里就肯定了七八分,只要王小甲同意了他的意见,这个事情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那小娘皮就等着被烧死吧。

    “你这一说,我瞧着也像。”王小甲一拍桌子,“得了。哥哥我这就去找证据。大人这差事不好办啊。”

    “不好办也要办啊,再说小甲哥哥出手,这种事情哪里能难住你啊。”陈瓜全适时的拍马屁,王小甲顿时飘飘然起来,“那是自然。想当初……”王小甲剩下的话没有说出口,当初到现在,他跟着林克威,没做什么好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