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光看见那两个鬼鬼祟祟的家伙在自己的身后,程纤纤差点笑出来,尼玛,有本事跟着老娘。一会老娘叫你们好好喝一壶。

    我擦。

    “你说的不错,那娘皮果真不对劲。”王小甲说道,手里紧紧的抓着他的佩刀。以为遇见妖怪,他的佩刀就能给他力量。

    “我……我……”陈瓜全被叫出来一点也不开心,本来王小甲要是把那女人抓走也就抓了,现在居然……真的是妖怪,他吓得腿子都是软绵绵的,哪里还能有话说出来。

    要是人的话,那牛怎么会乖乖的跟着她?

    “怕个毛啊,爷……爷有刀。”王小甲的眼珠瞪大看,那小牛和女人走在前面,女人突然不见了,牛也不见了。

    “过去看看。”王小甲壮着胆子,拉着陈瓜全走了过去。在程纤纤和牛消失的地方,王小甲和陈瓜全身子一矮。顿时重重的摔在一个深坑里,还不及两个人反应。一张大网把两个人罩在下面。

    “抓住两个登徒子,好好教训。”程纤纤拍着手,从另一个坑里爬上来。尼玛,和老娘斗?

    尼玛。老娘哪里像是妖怪?漂亮也有罪吗?

    余大和余二一人手里拿着一个物事,狞笑着朝网子里的人走了过来。

    “东家,你先回去歇着,一会我们教训完这两混蛋。就把牛送回去。”余大说道,他看着这两个还在徒劳挣扎的家伙,上前就是一脚。

    “就是,老娘都走累了。”

    程纤纤锤锤腰。往自己的客栈走去。

    剩下的事情和她没关系了。

    噼里啪啦……

    “啊……”

    “打死你们两个混球……”

    噼里啪啦……

    “啊……”

    三天后

    “尼玛,神清气爽啊。”

    程纤纤感叹了一番,那王小甲和陈瓜全最近到她的门口都是绕着走的,不是把她当妖怪吗?尼玛。

    “娘亲这个感慨叫我想起来了。”程风摇头说道:“哎……有文化了,能说的词语也多了。”

    “先说说,你想到了什么?”程纤纤咧开嘴巴朝儿子笑了一下。这小子现在最会气人,她还舍不得打他。只能用最没威力的眼神执法。

    这小子根本不怕。

    “什么叫风马牛不相及啊。”程风把小小的身子往墨兮的身后一躲,“墨兮叔叔,我的话贴切不贴切?”

    “贴切,”墨兮爱怜的摸着小东西的脑袋。眼神热切的看着程纤纤,她蹙眉,瞪眼睛,都是那么有韵味。

    “你就会哄着他,他会那么些话都是你教的。”被墨兮直勾勾的眼神看的她浑身别扭,尼玛看什么看啊?要是喜欢就来点行动啊?

    程纤纤半是责怪,半是幽怨的剜了墨兮一眼,这一眼,风情万种,程纤纤自以为的,反正墨兮看了之后,脸就转过去了。

    尼玛啊。老娘有那么可怕啊?别人抛媚眼的时候,不是和触电一样吗?

    她的一眼怎么墨兮就像是见鬼了一般?

    我擦擦擦……

    程纤纤气恼的转过头去,她没看见墨兮的脸慢慢的红了,就是露出来的耳垂也是异样绯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