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亲,墨兮叔叔是害臊了。”

    小耳报神抓着程纤纤的袖子,小声的在她耳边说道。程纤纤这才展颜笑了起来。她就知道那家伙是个****。

    “就你眼尖。”伸出手指头戳戳程风的脑门,“你去一边玩,不许乱跑。”小东西太精怪了,还是支开好些。

    程纤纤的话说完,就看见程风脸上的鄙夷,“我就知道,娘亲恨不得把我赶回王……”王府二字差点出口。程纤纤赶紧捂住他的嘴巴,“你亡父的家里有什么还叫你惦记的。不过是一个破秋千吗?院子都卖给了人家了,你还说?”

    尼玛。这孩子差点说漏嘴,程纤纤眼神凌厉的瞪了他一眼:“现在我是程纤纤,你是我儿子程风。你要是不愿意跟着你娘亲我,我就把你送回到你姨娘身边。”她近千年的活****,好歹有个儿子膝下作伴,那个姨娘,无所出,千年的活寡,她肯定会心里扭曲的。

    “墨兮叔叔,娘亲,娘亲吓我。”程风眼珠一转。连忙跑到墨兮的身边。“好了,你娘亲不会真的送你回去的。”墨兮知道死丈夫的女子会被夫家遣散,听见程纤纤的话,他没有一点奇怪。

    程风朝着母亲做了个鬼脸,一边给她一个没事的手势,娘亲一再强调,他们的身份,来处根本不能叫别人知道,因为一旦别人知道他们不是凡间之人,只怕是性命都会不保,程风虽然不理解,但是母亲的话,他是断断不会违反。

    “墨兮叔叔,你什么时候带我出去玩吧?我在店里要闷死了,娘亲不许我出去。”程风赶紧给墨兮说别的事情,好叫他忘记刚才母子二人的对话。

    “为什么不许你出去玩啊?镇子里有很多和你年龄相若的孩童。”墨兮疑惑,这镇子上很安全,也不怕小孩子会走失。程纤纤为什么这么严厉不许孩子出去?

    程风低着头说道:“娘亲怕马贝贝卷土重来。”

    程纤纤差点下巴掉地,她……什么时候说了?好吧,当她说的,她也是怕风儿丢了,和马贝贝卷土重来是什么关系?

    那个话,她是真的没说过啊。这死孩子又在乱牵红线,要是墨兮自己有意思的,他们早就天雷勾动地火了,哪里等到现在?

    认识那么久了,才半是意外的接吻了几次,还是没有下文的那种。

    “马贝贝?”墨兮在脑中搜索相关的记忆,他对什么马贝贝没有什么印象,准确的说,他本来是女人没有什么印象,娶妻生子是为了完成传承香火。他要做的是浪迹天下,斩妖除魔。

    “不是,不是马贝贝……不是……”什么叫越描越黑?

    程纤纤低头扶额,和马贝贝有毛关系啊。

    “那是?”墨兮的眸子里带了些许的笑意,顺着她的话故意的问了一句。既然和马贝贝没关系,那和谁有关系?

    “是狗屁。尼玛。”程纤纤被他看的心慌,直接爆了粗口。尼玛,都是墨兮害的,她什么时候这么不淑女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