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时候程纤纤的目光已经是快要杀人了。这孩子存心想要破坏她的生意不成?而且她和美男说话哎,小东西捣什么乱啊。这孩子,就是可恶。

    “是在下有些事情想和令严说。”简安尽量做出和蔼的表情,他实在是应付不来小孩子,尽管不喜欢孩子,简安的脸上 还是挤出了僵硬的笑容。

    这孩子真不招人喜欢,简安的眸子深处有着一抹不被人发现的厌恶,他喜欢美丽的事物,但是小孩子除外,在他认为,孩子比女人还要麻烦。

    “令严是什么东西?”程风纳闷的看看简安, 又看看程纤纤,从来没听见有人说过这个词语。

    程纤纤扶额,头疼,怎么给这孩子解释呢?

    就说令严不是东西?

    要是小东西接着反问一句,不是东西那是什么东西?程纤纤决定现在不给小东西解释,免得他真的把奇葩的问题延续下去。

    “令严……”简安用扇子遮住嘴巴笑了起来,简安笑了一会,用扇子轻轻的敲了 一下程风的脑袋。“就是指你的母亲啊。”

    程风捂住脑袋,“令严没有告诉你,不能打小孩子的脑袋吗?要是打傻了找谁去呀?”

    “呵呵,这孩子还真机灵。”简安愣了一下,继而有些尴尬的“呵呵笑”起来。

    “机灵也不用你夸奖,你有什么事情给我说好了。我娘亲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程风差点就要说三从四德的话出口。他老娘还在一边瞪着他,那话到了嘴巴边,程风也没说出口。

    “给你说你也不懂啊,这是大人的事情,恩……就是只有你娘亲才可听啊。”简安被小孩子纠缠住,脸上本来就是僵硬的笑容,现在隐隐约约现出几分不耐,他的目的是把程纤纤约出去,而不是和这个小孩子浪费时间,程纤纤在面前,他又不能恶言相向,只好隐忍着。

    “简公子,有什么事情就是直说嘛,”程纤纤看程风和简安纠缠不清,她知道这个孩子不会轻易的纠缠她的客人,顺着程风的语气婉拒道。

    “这怎么好说?众目睽睽之下。”简安脸上露出了为难之色。

    什么话还要两个人单独出去说话?程纤纤心里顿时疑惑,千万不能出去,古代的女人和男人单独见面都是避讳,更别说这种刚认识 就要和她单独出去的男子,玛德,太不安全了。

    “这个话怎么说呢?”简安见程纤纤不愿意出去,便沉吟了一番,再抬起脸来,他的神色变得专注了起来,“程老板,从初见你,在下就想对你说,认识你是在下的三生有幸,能在此间相遇,是你我二人的缘分。”

    程纤纤脚下一个趔趄啊,这是啥情况啊?

    程纤纤好想伸出手去摸摸那个家伙的脑袋,是不是在发烧?才认识几日而已,这是表白啊?

    ……表的哪门子白?!

    反正这个男人属于危险物种,真要是放在家里。不用想也是万分不安全的,况且,她才认识他好不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