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根本不可能把这个危险的家伙放在家里,更别说是什么缘分了。

    每天到店里住宿的客人那么多呢,难道个个都是和她有缘分的?

    可是,这是大美男哎,程纤纤怕自己说话重了伤了美男的自尊心,可是要是不拒绝这个家伙的话。下次他还能说出来什么话呢?

    简公子啊简公子,你的含蓄呢?

    神马缘分啊?

    缘分没见,狗粪随地都是。

    擦。

    “简公子,我们才是刚相识的好不好?”虽然被美男表白是件叫人得意的事情。可是面前这个家伙是简安啊,她心里最希望能和她表白的那个家伙是个闷sao。真特么的郁闷。

    “无关相识的时间长短,我们能相遇相识,就是缘分,程老板,难道不觉得,认识了我之后,有很大的不同吗?”简安朝程纤纤在笑,眼睛轻轻的眨了一下。

    程纤纤差点没站稳当,尼玛,这小子 在放电。

    难道她的魅力真的大到能叫人一见钟情了吗?

    那闷sao呢?是不是也动情了?程纤纤的余光看着门外不动如山的那个身影,尼玛闷sao,你什么时候敢这么大胆给老娘表白,老娘一定反扑你。

    “叔叔,我们好有缘分哦。”初见不久,他就冒出来想做他的爹吗?可惜,程风从开始就不喜欢这个家伙。

    “这个……”简安愣了一下,他和这个毛孩子有什么缘分。要有缘分也是和面前的美人。程纤纤的身段曼妙宛若处子,根本就不像是生育过孩子的少妇。

    “什么这个?那个啊?叔叔要不要喝茶啊?我娘亲泡的茶可好喝了。”程风的眼睛看想厨房,今天厨房里很安静,他说的话,余大叔叔应该能明白了吧?

    一会这个讨厌的家伙要是敢答应坐下来喝茶,他就叫娘亲给他喝娘亲的特产秘制茶。

    “简公子。我们也算是对青云镇比较熟悉了,不如我们带你转转?”张银拉着她姐姐走到了简安的面前。这两个女人已经被简安迷得七晕八素了,估计就是简安现在把她们卖掉,她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多谢二位,现在天色不早了。二位早些休息,在下有要事在身,先出门办事去。”简安直接就拒绝了姐妹二人的邀请。

    重重的看了一眼程纤纤,给她拱手一礼之后就出了客栈。李寡fu在楼上看见这一幕,并没有直接下楼,而是转身进了马贝贝的屋子。

    天色不早?

    夕阳西下而已,不过张金姐妹两个居然乖乖的就上楼进了自己的屋子。

    真特么的妖孽啊。

    程纤纤记得自己和简安见面的次数,掰着手指头能算出来,他这个邀约算是表白吧?不过老娘不稀罕啊不稀罕。

    “娘亲,你做的对。就是不能答应他。”程风朝母亲竖起拇指。那个家伙给他的古怪感觉还是那么的强烈,就是在他的身边站一会,他都觉得不舒服,唯有他身上一直带着的宝珠,缓缓散发出来的暖流包裹了他的身体,才把这个古怪的感觉驱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