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是紧张的就是门外站着的家伙,他就怕程纤纤真的和他出去,现在听见程纤纤竟是拒绝了那个家伙,居然是在心里会是没来由的松了一口气。他是真的在乎了她,在听见别的男人和她表白的时候,他的心里莫名的紧张。

    “哎,墨兮叔叔,你怎么了?”

    程风脆脆的问了一句。墨兮叔叔的样子真的是太古怪了。程风伸手去拉墨兮的手,顿时发现他身体紧绷,好事情啊,他居然发现墨兮叔叔会紧张。

    看来是在乎娘亲的,或许那个讨厌的家伙出现,也不是没有好处,起码叫他知道了,墨兮叔叔也是在意娘亲的,哎,他又开始管闲事了。

    “没怎么啊,我在看天色是不太早了,应该没什么人来了。应该可以早早的歇业。”

    “是吧,不过一会那个家伙要回来,墨兮叔叔要是关门太早,一会还要给他开门。破烦啊。”

    “喂喂,你们好像是忽略了一个事实啊?”程纤纤皱眉看着两人,这两个家伙,真的以为她不在吗?就这么华丽丽的被无视了?

    老板还没发话呢,小东西和闷sao一问一答说的怪起劲的。

    “忽略了什么事实啊?娘亲,快看啊,晚霞好美。”

    “美不美和我有关系吗?你们谁给老娘说说,这迎客来谁最大啊?谁说话才是有分量的?”程纤纤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这两个家伙。

    “当……当然是娘亲您啦?儿子可惜太小了,还不能为娘亲分忧解难,辛苦娘亲了。”程风赶紧卖乖。

    墨兮看着母子二人,心里某个地方狂热了起来,他有种感觉想要上前去把这一大一小拥在怀中,现在店里还没打样,花花姐妹又在大堂里,他不敢去做那么唐突的行为,怕冒犯了她,会引起严重的后果。

    “现在知道卖乖?看来晚上我还是要好好的教育你一下,免得你老是忘记你是我儿子,我是你亲娘。”程纤纤说这个话的时候一点也不心虚,只是她说的再是色厉内荏,也不会真的对小东西下手。

    “真的不要了,娘亲,晚上我和墨兮叔叔睡,等你不生气了我在回来。”小东西吓得身子往后躲了躲。

    娘亲这是怎么了啊?

    刚才不是好好的吗?古怪……还是躲躲为妙,程风的身子再度往后缩了缩。

    “你就能记得你娘亲我的茶水好喝,是不是也想尝尝?”程纤纤露出了八颗牙。

    吓唬儿子没有什么意义,关键是,闷sao啊……你倒是出个声啊?

    尼玛,急死老娘了。

    “你天天和你墨兮叔叔睡,我都没意见,正好我一个人可以霸占整张床。”程纤纤无所谓的说道。

    “可是,娘亲一个人会寂寞。”程风咬着嘴唇想了想,“不然……”程风说了半句,就不说了,引得几人都是朝他看去。

    “不然什么?”这么点小东西,竟然就知道卖关子了?程纤纤直觉的感觉他说的不会是什么好话。她已经自然而然的顺着程风的话,问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