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家不用小心翼翼的。她进屋了,一般不出来。”墨兮已经把桌子凳子都擦拭好了,现在坐在门口的凳子上,看着小心翼翼的程纤纤,眼里是怎么也抹不去的笑意。

    “还是小心为妙。”程纤纤做了一个抹汗的动作,受不了啊。

    “再住几日,她们没意思,也该走了,”老吴在柜台里坐下。“东家,下次还是别弄这么些人住下。”

    啊?是她吗?程纤纤傻眼,“和我有什么关系啊,我是想赚钱,可是这些人是被某个招蜂引蝶的家伙吸引来的,又不是我叫来的。”

    和她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好不好?

    擦……那个是……程纤纤的眼睛正到处乱看,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个人她怎么忘记了啊?不是一直想要窥视她的迎客来吗?今天她就给他一个光明正大的机会。

    从门口走过的人是哼起了,程纤纤笑了,墨兮看她笑的古怪,也朝外看去。

    “夫人,你在笑什么呢?”杏花不知道程纤纤笑什么。程纤纤忍住笑,“去把何掌柜请进来。”老娘给他一个赚钱的机会啊。

    这么好的机会上哪里去找?程纤纤回头,荷花已经站在她的身后了,“你也起来了,正好,荷花去把那个……请下来。”程纤纤的嘴巴朝话唠的门努了一下。

    擦,老娘真是太聪明了。程纤纤差点笑出来,杏花出去追何弃疗,荷花上楼去找那个话唠,也不担心两个人不来。没人和话唠说话,那个女人早就着急上火要自己出来找人聊天了。

    何弃疗巴不得知道她店里的事情,此时叫杏花去请那个家伙,那个家伙肯定像是苍蝇见了臭肉一般跑的飞快。

    “明白了。”荷花捂住嘴巴笑了起来,夫人叫姐姐去找何弃疗进来,叫她去把话唠请下来的时候,她就明白了夫人的意思。

    “明白了,还不快去?自己把握好时机,不要出来的太早。免得把何弃疗吓跑了。”一会她想个办法把何弃疗骗到话唠的屋里去才是。

    “是,我这就去。”荷花看着杏花走到了何弃疗的面前,这才上楼。

    “何掌柜,我们东家有请。”杏花拦在何弃疗的面前。每天早上来福的这个老板都要早早的起来遛弯,说是遛弯,眼睛可是从来不离开她迎客来的门。

    “啊?呵呵,这真是稀奇啊。”何弃疗听见杏花的话,微微愣了下,程纤纤早上叫他去做什么?尽管是心里生出了些许的疑问,何弃疗却是没有半点的迟疑,一步就迈了进来:“老板娘还真是好心情。这么早叫何某是为了何事?”

    程纤纤看着他的老鼠须就想笑,但是今天她不能毁了自己的叫何弃疗进来的目的。

    “怎么?何掌柜大忙人,我还不能请你进来随便聊聊?都说远亲不如近邻,我们虽是同行,可也是邻居。您说呢?”程纤纤一脸的淡笑,尼玛,这笑容能叫人的脸抽筋,也不知道是不春风和煦,还是平易近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