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先把何弃疗稳住了再说。

    “老板娘说的极是,在下也没想到这个层面、”

    “杏花,给何掌柜上好茶,拿些点心来。叫掌柜的,也尝尝我们迎客来的手艺。”程纤纤素手一指,“何掌柜的随便坐。”

    “老板娘见外了,我们天天见,也算是熟人。”之前和迎客来的过招没有一次占上风,何弃疗的心里正憋着火呢,这早上程纤纤居然主动邀请他到店里小坐,这叫何弃疗心里动了起来心思。

    “是啊是啊,我们多熟悉了,”程纤纤连连点头。杏花已经端了茶水和点心上来。“何掌柜请慢用。”

    “呵,看着就是不用,我还从来没见过这种点心,可能皇宫里都未必有。”何弃疗拿起一块菊花酥,放在手心里细细的端详,精致的菊花形状。每一个花瓣都是像是真的在卷曲,闻着清爽的菊香,“看着叫人都不忍心吃下去。”

    “这不过是普通的小点心,平时给……吃的。”程风没有什么零食,程纤纤自己想起来前世见过的一些点心的做法。叫余二做出来,结果做出来比她前世见过的都要好吃。

    刚才差点说出来是哄儿子的小零食。

    何弃疗没听清楚程纤纤的话,还以为她平时给客人就吃这个小点心。“老板娘还真是独具匠心,这……贵店的面点厨子是从哪里请来的?”何弃疗也想有这么个厨子,弄在自己店里,以后给宫里也能送些这种精巧的点心。

    “我的厨子,是我在镇子里随便找的。”从开店的时候,她在门口挂了招聘启事,也不是特意找的,何弃疗这是想打听厨子的底细?还是想挖角?余大和余二最是厌恶来福的人,何弃疗想要挖角,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会吧?我在镇子里时间不短,我怎么没发现这么好的厨子?”何弃疗把一个点心放在嘴里,入口即化,这点心妙啊……

    “我怎么知道?我开店的时候,你不是亲眼看着,我就和我儿子,从镇外而来。”程纤纤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把何弃疗丢给话唠了。看他下次还在门口偷偷往她店里瞄不瞄?

    何弃疗一征,程纤纤说的话,的确是真的,她最初来的时候,就是带着儿子在迎客来投诉,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居然成了迎客来的东主。

    “怪不得,你店里的生意会好起来。”

    何弃疗嫉妒的眼睛都快红了,他就是镇子里的人,怎么没发现这镇子里居然有这样心思奇巧,手艺卓绝的厨子。

    “也就是我运气好,遇到了,不佩服都不行,何掌柜,我常听我店里的客人在夸你。”程纤纤眯起眼睛,一脸的崇拜的样子。

    “是吗?”何弃疗语气酸溜溜的:“老板娘是在笑话我何某人吧?”来福在青云镇怎么发家的,镇子里没人不知道。自从这个女人来到了青云镇,什么都不一样,何弃疗的心里怎么可能不在意,他仗着自己后台是皇妃,在镇子里横行了好些年,也是因为面前这个女人—程纤纤,居然林克威都不忌惮他身后的势力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