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知道了,东家。

    墨兮以为自己要出去被程纤纤看出来了,心虚的看了她一眼,弱不禁风倒是还不至于,真要是遇到个法力比他强的,只怕他真的就会折损在这里。

    “真知道了?”

    程纤纤挑眉看着墨兮,对他的那句“知道了”,很是怀疑。

    简安一到晚上就往外跑。墨兮别是有样学样,这书生可是呆的很。

    “放心吧。”不明白程纤纤为什么这么一问。墨兮从楼梯的缝隙里把她挑眉的样子看在了眼里。

    总觉得她是话里有话,却不好问她为什么。

    程纤纤说完,看着店员们把手里的工作弄完,各自回了屋子,她也起身上了楼。

    小东西还在楼上睡觉,她总要去看看才是安心,她在这个世界无依无靠,唯一最亲的就是自己的这个儿子。

    程风在床上睡的香甜,像是一般的孩子一般,他的两只小手放在自己的耳边,嘴巴轻轻的撅着。

    “风儿,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娘亲也不许你有事。”程纤纤轻轻的抓过他的小手,在嘴边亲了一下,温柔的给他盖上了被子,她现在已经完全的接受和承认了这个儿子,是她生活和生命的一部分。

    小东西根本不知道娘亲在耳边说的是什么,程纤纤看着他恬静的样子。从床头拿过了灯笼,有你老娘我在,我看看是哪路妖怪敢打老娘儿子的主意。

    程纤纤轻手轻脚下楼的声音,还是惊动了本来要出去的墨兮。

    灯影绰约,程纤纤的身影被拉得老长。她下了楼梯就直奔后院。迎客来的后院太大,程纤纤最不放心的就是后院,再说后院被人摸进来几次了。

    见程纤纤孤身 一个人往偌大的后院去,墨兮眉头一拧,起身跟在了后面,不远不近的缀着,要是程纤纤是如厕,他就远远的守着,要是真有个人什么的,他还能护佑着她的安危。

    “妖怪?有鬼?老娘还是神仙呢。”程纤纤的声音 有些颤抖,尼玛,老娘怕黑啊。

    院子里只有黑影憧憧,她看什么都像是有人在哪里躲着。

    “谁,出来。”程纤纤从脚边捡起一个石头扔过去,发现是自己种的西红柿。尼玛。烂西红柿怎么长的和人一样高?

    “谁在哪里?”程纤纤看着有个影子在摇。

    壮着胆子走上前去,用手里的灯笼照了照,“呜呜,吓死老娘了,”白天洗的衣服忘收回去了,她说怎么看着像是个人。

    “东家,是我,我在这里。”墨兮听的清楚,程纤纤的声音都在颤抖,心想,她毕竟是一个女子,还是胆小些。

    “我擦,死****,你想吓死我啊?”程纤纤听见墨兮的声音,差点扑过去。呜呜,尼玛,不早点出来,吓死老娘了……老娘怕黑。

    “我没想吓你啊,我一出来就听见你在哪里说话,东家,这么夜了,你不休息,还出来做什么?”明明害怕的都快站不稳了,还提着灯笼在院子里转。

    墨兮很不理解程纤纤的行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