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不是镇子里最近接连丢失小孩子,我也怕啊,你也知道,我就风儿一个亲人。程纤纤的亲人在另外的世界,恐怕是真的没有机会再见了,这个世界,她最亲的人就是程风。那个所谓的丈夫和妹妹,还是算了吧。

    “我知道。”墨兮听程纤纤说她的担忧,就更不敢说他的怀疑,他不想叫程纤纤担惊受怕。走到了程纤纤的身边,墨兮的呼吸微微一窒,他不经意间和程纤纤的身体那般的接近,程纤纤身上醉人的香气叫他不能自已。

    墨兮一伸手,就把程纤纤抱在怀里。

    程纤纤愣了。

    擦,老娘忙着呢。没心情和你****啊。

    “你知道什么啊?”黄花少男还没结婚没自己的孩子。怎么能明白为人父母的心绪?程纤纤被他抱的紧紧的不能动弹。

    她的鼻子被按在他的胸口,差点不能呼吸,墨兮强健有力的心跳,她能清楚的听见。我去,是想捂死老娘吗?

    “总之我就是明白,纤,别怕,我不会叫你和风儿有事情。我……”早就把风儿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后半句到了口边,墨兮的嘴巴噏动了几下,还是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你什么你,你把自己照顾好就行了。不要和简安 一样早出晚归的。”那种男人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程纤纤早就不稀罕简安的美色了。

    美则美矣。

    败絮而已。

    “不会的,我不会晚上不回来。”墨兮想了想还是没有把自己对简安的怀疑说出口。猿臂把心爱的女子紧紧的抱着,鼻翼间是她美好的气息叫他心乱不已。

    “嗯。”死****是在和她保证什么吗?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程纤纤努力的想从墨兮的怀里抬起头。无奈,力气没有墨兮大,程纤纤徒劳的挣扎了一下,反而被墨兮抱的更紧。

    半晌,墨兮猛地松手。

    “快回去休息吧,晚上我巡视院子就行了。”墨兮从程纤纤的手里拿过灯笼,低头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亲吻。

    “有我呢。走,我送你回去。”

    被他突然的放开,程纤纤竟然觉得有些失落。她喜欢被他抱着,有墨兮在身边,她的心里莫名的安定,本来对黑暗的恐惧,在听见墨兮声音的同时早就不翼而飞。

    甚至是,她都忘记了她来后院的目的。

    “好了。你进去睡觉,我来巡视。”墨兮把手里的灯笼举起来,叫程纤纤能看见脚下。

    “那我去睡觉了?”程纤纤抬脚欲走,又觉得不该就这么把墨兮留下。本来是她要做的事情,丢给墨兮不太好,她的心里不知道哪里来的心安理得,叫她只是迟疑了一下,没有停脚。

    “去吧。风儿还要你看着你。”墨兮说完,转身往院子的深处走去。

    既然没老娘的事情,那老娘乐的去睡觉。

    刚才那死****是什么意思啊?

    晚上不出去?不出去和老娘有半毛钱的关系?

    睡觉睡觉。

    幸好有墨兮,不然那院子里黑黢黢的,就是没鬼,她也要被吓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