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睡了一个好觉,早把妖怪的事情忘了个干净,早上起来的时候,一切都是照旧,不过好像有些什么东西不同了,好像……****看她的次数多了几次。

    “大家好好做事,我是不会亏待你们的,”有我的就会有你们的,程纤纤没有多说什么,时间久了,大家自然都明白她的意思。

    程纤纤往自己的专座上 一坐,像是平时 一般的巡视大堂,一眼就看见 一个人影从门口走过。“那不是那个谁吗?荷花,去给我喊住,”该死的王小甲从她门口的跑那么快做什么?老娘又不是黑店。

    “你们东家找我能啥事啊?”王小甲被荷花揪着袖子拽了进来,他是真的怕了这个俏****,躲着还来不及呢。哪里还敢自己撞进来。

    “东家找你就是问话,你怕什么?”荷花皱着眉头,到了程纤纤的面前,才把王小甲放开。

    “嘿嘿,老板娘,你找我?”王小甲赶紧赔笑,礼多人不怪,再说程纤纤也不会伸手打笑脸人啊。

    程纤纤抱着手,“为什么不管镇子里丢孩子的事情?你穿这一身皮,怎么不为百姓服务?”

    王小甲连忙拱手:“老板娘,你可是误会了我了,我是真去看了。没有一点的线索啊,连着几家的孩子都是一样,凭空消失的。根本没有办法找,林大人也发愁啊,不是不想管,是管不了啊,还是找个道士来看看吧。”

    没有线索的事情,他可没那个能耐去找真凶,又不是能随便的抓一个替罪羊。现在王小甲一想起替罪羊,都要打个寒蝉,尤其是在程纤纤的面前,他上次就是对程纤纤动了心思,才被她收拾了一顿。

    镇子里可能是真的闹鬼了,王小甲那个话到了嘴边都没说。做贼一般的看看左右,他的声音还是被在迎客来吃饭的客人听见。

    道士不就是捉鬼的么?程纤纤挑眉看着王小甲,“找道士?你们不能派人去找啊?我们都是在镇子里营生的,我们上哪里去找?”

    “哎哟,我的姑奶奶,小人也没办法啊,现在小人去镇守大人那儿应卯。先走一步啊。小人真有事。”王小甲朝程纤纤拱拱手,转身就跑,深怕自己跑慢了,又被她收拾。

    “好像还没有怎么着吧。跑那么快?”程纤纤郁闷的看着王小甲的背影,她是真的要问事情啊,还没问完呢,人跑了。

    “这说明咱们东家声名显赫啊,这种狗腿子都怕了您啊。”老吴朝程纤纤竖起拇指。

    “反正啊,我觉得老吴这话怎么不像是在夸奖我呢?”程纤纤微微皱眉,“老吴,这附近有道士吗?”

    怎么也要找道士来试试吧,万一有用,那不是妙事?

    “东家,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以往这镇子里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最多就是发个水灾旱灾什么的。”老吴想了想,镇子里还是比较平静的。

    “原来是这样。”

    到底是那样,她自己也说不清楚。反正现在镇子里是闹鬼的传言已经传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