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哟!今天,风光正好,出来见见光,透透气,你不知道,今天真有点胸闷呢!”

    程纤纤借着灯光,四下扭动着自己的胳膊腿,做了一个全身性的舒展。

    总不能说她夜半是来扑倒他的吧!

    这样太羞耻了,她真的说不出来,虽然她承认她并不是这个羞涩内敛的人。

    “可是,现在是晚上,你确定是来见见光的?”墨兮无奈的扯了扯嘴角,一时间哭笑不得。

    “啊!”程纤纤一时噤声了,她真是失策啊!

    居然忘了现在是晚上,真是丢脸,好不容易鼓起来的勇气就这么泡汤了,程纤纤脑中灵光闪过,连忙转移视线,“墨兮,你怎么还没睡?”

    “我在想着最近人口跟牲畜失踪这件事!”墨兮面色沉沉说,在月光下更是诱人,就是可惜了,没有吃到!

    失策失策!程纤纤心中叹惋,更是值得痛惜扼腕的是,人家焖骚想着的是人民社稷的安慰,而她在想着的却是怎么讲美男扑倒,这就是区别啊!

    殊不知墨兮看着程纤纤那绝美的容颜心中好笑。

    “这件事实在是蹊跷,看来真是妖魔作怪了。”程纤纤故作面色凝重的说。

    “是!”墨兮喝了一口手边的茶水,惜字如金道。

    程纤纤却是紧紧的盯着墨兮那薄唇看,此刻上面沾着茶水,在清浅的月光下更是泛着水光,更是性感。

    “砰砰——”这可是程纤纤的心跳声啊!

    不行,这心跳声太狂放了,墨兮这厮长得太妖孽了。

    两人再这么坐下去,她真怕一个控制不住体内的狼性将墨兮这风光如画温柔如水的美男子给吃的干干净净。

    程纤纤深吸了一口气,捏着裙角然后默默站了起来,“墨兮,我觉得有点累了!先上去睡觉了。”

    转身,离开……

    但是,没走得掉,手腕被一丝冰凉的触觉所取代。

    “纤纤!”墨兮那声音叫个温柔,程纤纤觉得自己都快要被叫的灵魂出窍了。听听,墨兮没有叫她东家,而是叫的她的名字,亲昵而温柔。

    程纤纤生怕现在不捂住自己狂跳不止的心跳会激动王小甲亢到昏死过去。

    速战速决吧!

    程纤纤面无表情的转身,对,尽量控制好情绪,然后看到昏黄灯光下的墨兮俊朗的脸庞,瞬间面若桃花,春风拂面,“怎么了?有事吗?”

    墨兮没有说话,只是温柔走近程纤纤。

    近了,近了……

    程纤纤还能汲取到墨兮的独有的男人的气息,他要干嘛?这是要亲她的节奏吗?

    啊……不行,不行!要流鼻血了,快点,快点!

    程纤纤觉得自己快要忍不住了。

    只是,怎么还没有动静,过了半响,程纤纤悠悠睁开双眼,看到墨兮正一脸诧异的看着她。手中还捏着她的簪子?

    “怎么了?”程纤纤诧异的瞪大了双眼问,吻呢?吻呢?怎么还没有下来?

    “已经好了!”墨兮干咳了一声之后,无奈的将手中的簪子放到了程纤纤的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