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干咳了一声之后,无奈的将手中的簪子放到了程纤纤的手上,“刚才摇摇欲坠,我看都要掉下来了,就帮你拿下了!”

    这个焖骚!“就这样?”程纤纤瞪得眼珠都快要掉下来了。

    “不然呢!”墨兮反问,差点没把程纤纤给气死。

    好吧!既然,你不顺着老娘的心,那么就别怪,老娘下口为强了。

    一股热血逆流,程纤纤承认高考满分都不一定有这一刻来的热血澎湃,墨兮那薄薄的双唇已经被她汲取在口中了。

    “呜!”墨兮挣扎了一下,心爱的女人在面前,吻着他,原本心中所有的芥蒂都消失的无影无踪,那一刻心中多有的顾虑都被温柔跟激情取代。

    待到程纤纤反应过来,早已被反客为主,墨兮俯身,将程纤纤的脑袋拉下,神情对望,程纤纤心跳不止!

    墨兮啊!焖骚啊!帅哥啊!你别这样看着我,我快要窒息了。

    “纤纤!”墨兮又叫了一声程纤纤的名字,这次程纤纤还来不及回温这声温柔的声音,唇再一次被湿答答的触觉取代。

    两人正是动情你我不分的时候。

    一声甜甜软软的声音响起来,“娘亲,墨兮叔叔,你们在玩亲亲嘛?”

    程风这小东西,不是睡觉了吗?

    程纤纤借着微弱的灯光,逼着自己将自己从墨兮的身上扯下,果然两丈远的地方,程风跟一圈形多面体缩在角落看的津津有味。

    好啊!这小子。

    “给我****睡觉!”程纤纤追着程风肉肉的身子跑。

    “哈哈,娘亲羞羞!娘亲还是把墨兮叔叔给推到了……娘亲威武!”程风甩着小屁股在前面跑的那叫一个欢快。

    身后的墨兮无声的笑了,原来晚上程纤纤偷偷摸摸飞扑到他的床榻之上,就是程风口中的扑倒啊!这欢快的母子两个,要是是他的妻,他的儿该有多好。明明相互喜欢,却奈何身份?这难道是永远无法逾越的鸿沟吗?

    莫名的,他突然想起八百年前的那次所谓的洞房花烛。

    他承认,那次他只是当作任务一般娶了那两姐妹,甚至洞房的时候,都没有看清楚那个给自己做王妃的仙子长得什么模样!!更不用说那个还没有夫妻之实的侧妃了!

    如果可以……

    墨兮的眼神往程纤纤的房间处瞟了瞟……如果可以,他的妻子是程纤纤,该有多好!

    可是,天帝赐婚,怎能反悔?

    墨兮一时辗转反侧……如果,娶纤纤为侧妃,会不会委屈了纤纤?

    即便是纤纤同意,天帝能同意吗?毕竟仙凡有别……

    第二天一大清早,程纤纤还未洗漱,楼下就被王小甲那嘶吼的尖叫声给充斥着。

    “不好啦……不好了……”

    扰了老娘的清梦,真是该死,程纤纤愤愤从床上爬了起来,也不管发丝凌乱,衣衫也是胡乱的套在了身上。

    “怎么了怎么了?叫叫叫叫什么?大清早的,没看到大家都没醒呢吗?有事情快放?”程纤纤满是不耐烦的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