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候却是一阵清香解救了程纤纤,将程纤纤白皙的双手从何弃疗那粗糙的黑色大手里解救了出来。

    居然是简安!

    程纤纤差异不已,却看到简安依旧摇曳着他那把怪异的扇子,****万种的看着程纤纤,然后并不看何弃疗,似乎压根就没把放在眼里。

    “我们进去吧!”简安此刻风度翩翩,要不是程纤纤讨厌简安一直的****模样,程纤纤都快觉得现在的简安的风度加上那副绝色的皮囊,真的可以算的上高富帅了!

    可惜可惜了!这品种不是程纤纤喜欢的!

    “你就是住在迎客来的那个小白脸!”何弃疗拉住简安不让简安带着程纤纤离开。

    程纤纤虽然很乐意看到简安跟何弃疗之间爆发一场属于骚包帅哥跟酒肉丑男的大战,但是两人并没有大打出手,尽管如此,程纤纤还是偷偷撇到简安的眸色在那么一瞬间陡然一深,程纤纤心中本能的感觉那种怒意是杀意。

    但是很快,眸色就恢复正常,程纤纤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简安悠然转身紧紧的盯着何弃疗看,何弃疗被瞧得一哆嗦。程纤纤在一旁无奈摇头,有些人就是能在气场上压倒你,这点简安简直就是做的淋漓尽致。

    果然,简安并没有说话,何弃疗脸色一紧,也不敢再说什么,抿唇瞪着眼睛看着简安,希望在气势上能有转换的余地。

    简安没有再说话,而是拉着程纤纤的手直接走进了大殿的后院。

    “喂!你放开我……你干嘛!”程纤纤叫嚣着,今天一个个都是怎么搞的,都那么喜欢拉着老娘的手腕。

    老娘不是银子,不需要你们每个人都喜欢?

    程纤纤挣扎不开,刚才那何弃疗的力气跟现在简安的力气比起来简直就是九牛一毛,程纤纤像一只风筝一般,被一直拉着飘到了后院。

    被胭脂缠着的墨兮眸子一闪看到了程纤纤,正在被简安拉着一路走,墨兮心中暗暗生出一丝不舒服的感觉。

    墨兮心中苦笑,什么时候已经那么想要将这个小女人占为己有了,心中有丝丝的痛楚萦绕。

    墨兮还是忍不住上前追上去,那一刻行动快于思考。

    却被眼前这个娇厉的女人胭脂给拦住,“墨兮,你要去哪里?”

    胭脂眨巴着水润的眸子看着墨兮,墨兮黑汗留了满脸,“我出去一下,胭脂小姐,你可以自己在这里喝点东西,等到晚会的开始!”

    墨兮轻轻柔柔的声音在胭脂的耳边响起,胭脂只觉得心中荡漾起一股柔情。

    胭脂连忙拦下了墨兮高大的身影,娇羞拉着墨兮的衣袖羞涩不已的说,“可是我不想一个人在这里,要不你陪陪我吧!”

    “这……胭脂夫人,你丈夫在那边等着你呢!你还是去看看吧!”墨兮急于摆脱胭脂的纠缠,但是胭脂却是越战越勇的女人。

    墨兮一时间更是走不开。

    那边简安却是旁若无人的一直将程纤纤拉倒了后院,圆月当空,月光洒落在简安的身上,程纤纤有片刻的恍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