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喂!你放开我!”程纤纤有点恼怒了。

    这贱男人当真以为是在放风筝吗?还没完没了了说的。

    简安听到程纤纤到底生气了,这才放开了程纤纤,笑意盈盈的看着程纤纤,那笑容看的程纤纤全身都毛毛的。

    程纤纤蹙眉转身不打算理这个男人,“你拉我出来干嘛?”

    突然程纤纤面前的光线被挡住,是简安凑近放大的脸,程纤纤吓得猛地往后一退,“你干嘛?”

    程纤纤总觉得今天简安给人的感觉毛毛的,简安却突然笑着说,“我刚才可是救了你,你就这样报答你的救命恩人的吗?”

    程纤纤心中冷笑,你跟何弃疗还不是一样,一个狼窝一个狗窝。

    当然这话程纤纤还是没有说出来,否则打击了简安这个人脆弱的心灵。

    “那我谢谢你,没事了吧!没事我就回去了,晚会还要等我处理呢!”程纤纤双手抱拳示意谢过,然后转身就走。

    却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拉扯到墙角,程纤纤的后背被撞到墙上,巨大的痛楚从程纤纤的后背传递而来,“你干嘛!”程纤纤蹙眉忍不住恶狠狠的说。

    简安的大手抚上程纤纤的后背,抚摸那处疼痛,渐渐一阵酥麻传递程纤纤的全身,程纤纤忍不住浑身一哆嗦,却是被简安禁锢着,无法动弹,简安的视线焦灼在程纤纤的脸上。

    那样的目光灼热而热烈,程纤纤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倒流,“你干嘛?没事就放我离开!我还有事呢!”

    简安脸色沉沉,紧紧的盯着程纤纤看,异常温柔的说,“纤儿,你今天真漂亮!”

    那带着淡淡的清香味的气息扑在程纤纤的身上,程纤纤忍不住一个哆嗦,虽然这气息虽然比何弃疗那气味要好闻多了,但是程纤纤还是不适应两人之间的这么近的拒绝。

    有那么一刹那,连程纤纤自己都诧异,为什么对面是墨兮的时候,她一点都不介意,甚至很享受,但是对面是简安,她却觉得全身都不舒服。

    莫非,这就是磁场不同?

    程纤纤使出喝奶的劲推开简安,老娘可不是轻易让人吃豆腐的。

    “你说个话要离这么近吗?”程纤纤恶狠狠的说。

    简安浅笑出声,这个女人倒是可爱!

    “你身上香!”简直言不讳。

    程纤纤气的连通红,虽然已经不是什么纯情少女,还莫名其妙有了个那么大的儿子,但是面对简安这么直白的****,程纤纤还是气的瞪了一眼简安,“登徒子!”

    换来的却是简安更加大声的笑意,“我就喜欢你这样!纤儿……”

    “别纤儿纤儿的,我跟你不熟,也没有你这么年轻的爹!”程纤纤不打算理睬简安今天莫名其妙的状态。

    转身就想走,怕简安又要从后面拉住程纤纤,却是被半路一个男人给劫走。

    程纤纤撞入了一温柔的怀抱中,熟悉的气息,熟悉的体温,一瞬间,程纤纤就觉得全身都安心了。

    程纤纤放纵自己倒在这个温柔的身体中,因为程纤纤知道那是墨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