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眼前的小女人笑的花枝乱颤,刚才的话意思是明了也是暗喻,今天的程纤纤的确动情的有点主动,这不像程纤纤。

    定然是有计划在里面的,只是……一场游戏总是要互相参与才好玩的,他倒是要看看程纤纤今天大费周章的到底要玩什么?

    程纤纤轻不可见的推开了简安,然后对着远处看着她跟简安简直可以眼中射杀出一条火龙的张金张银两姐妹跟李 寡婦风情妖娆的说,“哎!我的好姐妹们,今天啊这场晚会可是特地为你们准备的啊!你们要玩的开心啊!”

    刚才几人分明看到程纤纤跟简安的****,虽然知道现在程纤纤是好意,但是心爱的男人却专注在其他女人身上,任由谁都开心不起来的,几人已经尽量克制情绪了。

    张金嘴快,倒是忍不住讥讽道,“我看啊!这台上挥刀抚琴的也没有这真人情感互动来的好看啊!”

    “对啊!这说不定晚会就是一场幌子,哪里是在欢迎我们的啊!我看是另有其人的吧!”李 寡婦也在一旁搭腔道。

    程纤纤心中恼怒,但是面上却不表现出来,哼!老娘今天就不跟你们计较了,忍了你们了,你们这群花痴女!果然苍蝇对到屎了,怎么会喜欢简安这样的骚包呢!

    拿起手边的酒杯一一送到每个人的手中,程纤纤豪爽的说,“为了庆祝大家能够住到咋们的迎客来,我们来干一杯吧!”

    简安一直都偶笑意盈盈的看着程纤纤,看着这个美艳似花的女人到底在搞些什么?

    张金张银两姐妹虽然对程纤纤有意见,明眼人谁看不出来,她们心爱的男人对程纤纤这个 寡婦是不同的,但是心中却是坚持不认可,总觉得自己还是有希望的。所以对程纤纤就愈发的不喜欢了。

    但是程纤纤或许也是好意的,于是张家的姐妹互相对视了一眼,两人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对着程纤纤举了举杯,两人也是豪爽之人,没有丝毫忸怩之态,一饮而尽。

    李 寡婦看张金张银两姐妹都喝了,于是也只能甩了程纤纤一个眼神,也将杯中的酒水一饮而尽,四人此刻将目光转移到了简安的身上。

    程纤纤将一杯倒满了米酒的酒杯殷勤不已的端到了简安的面前,心中却是哼哼唧唧的想着的是当着这么多如狼似虎的姐妹们的面,你总不至于让老娘我喂你喝吧!

    简安却是抿唇一笑,如沐春风。

    翩然端过程纤纤手中的酒杯,举到口中,程纤纤的目光也一直追随到简安的嘴边,简安又放下了酒杯,程纤纤的眸色也瞬间一落。

    “我实在不胜酒力!”

    简安心中想笑,就那么想让他喝了这杯酒?那他今天就偏偏不喝,看她到底能怎么办?

    失望之情油然而生,程纤纤有点不满了,“简安老板果然不是直爽之人,我们姐妹都喝了酒水,你这忸忸怩怩的倒是所为何事?”

    程纤纤故意说的委屈,实则是说给张金张银两姐妹跟李 寡婦两人听得,果然程纤纤瞥了眼张金张银两姐妹跟李 寡婦,三人的脸色更加不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