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银有点委屈的说,一步步凑近简安,将简安那张俊容全部收归到眼底,撅着嫣红的小嘴巴不满的说,“简公子,你看我们都喝了,你这样太不够意思了。”

    张银的热情还是吓得简安浑身一哆嗦,悄然往后退了一步,程纤纤心中想笑,看你那瘪三样,你倒是上啊!拿出刚才****老娘的勇猛出来。

    “哎!张姑娘,你实在不知,简安并非不愿意喝,实在是儿时伤了点风寒,落下了隐疾,半点酒水不能沾的。”简安瞥了眼程纤纤,程纤纤的脸色倏忽铁青。

    简安径直走到长条餐桌上,这餐桌程纤纤可是按照欧式的风格,上面摆满了烛台跟各种果盘,并且扑上了嫣红的布料,虽然在欧洲都是铺着白布的。但是若是在这里也铺着白布说不定就要成为整个青云镇了。

    虽然程纤纤觉得自己生活在这地地方,但是价值观跟认知观从未有被同化的意思,不过她也实在不敢冒此处天下之大不韪啊!她也是想过着低调生活的人。

    还是遵照这里的古风,将四张桌子拼成的餐桌上铺着红色的布料,并且为了美观,程纤纤还特地让杏花从后院采摘了很多茉莉花摆在餐桌上,有淡淡的花香萦绕在众人的鼻腔之中。

    简安是诧异的,这程纤纤跟其他的女人一点都不一样,总是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点子,所以也就是这个愿意他才会觉得程纤纤这个女人这般吸引他吗?

    呵呵,他什么时候也变成毛头小子了?

    简安没有多想,从艳红的餐桌上取出酒杯到处程纤纤自制的所谓的果汁,尝了一口有淡淡的酸涩,是新鲜的苹果汁,却很爽口,简安将果汁举到四人的面前,风度翩翩的说,“既然不能喝酒,那我就以果汁代替酒水吧!可好?”

    简安又对着张金张银两姐妹跟李 寡婦露出一个灿若心辰的笑,瞬间万物的光华都被吸引而去,程纤纤鄙夷的看着张金张银两姐妹跟李 寡婦那快要滴出来的口水,她现在都忍不住将手中的酒杯放到三人的下巴下面,定然能混成一道海啊!

    “好啊!好啊!简公子有心就行了……”说话的是李 寡婦,低眉顺眼的垂下了脑袋,已经有褶子的脸上泛起了微红,还学着人家少女的样子,双手缠绕在一处。

    张金张银两姐妹也没意见,程纤纤却是在意,大喝了一声,“不行!”

    由于程纤纤的尖叫声太过刺耳,瞬间台上台下所有人的目光都转移到了程纤纤的身上。

    哦!澄清下,此刻余大余二已经光荣的完成了使命,这时候正在台上表演着杂耍翻跟斗的老吴差点全身一哆嗦,从台上掉下来。

    程纤纤很诧异,老吴也是一把年纪的,居然在台上表演如此高难度的动作。这些年,在程纤纤的潜意思观念里,这样一向还算是有着技术含量的表演怎么也应该是余大余二这两还算年轻的兄弟两该完成的事情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