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陡然的冷笑声吓得程风的小身子一个哆嗦,冷笑不断放大,直到连迟钝的程风都发现不对劲。

    通体乌黑的简安全身透着狠戾,程风圆溜溜的眸光一闪,没想到会是这般,眼前的这个人,不,有魔气!

    简安赤红的双眸紧紧锁在程纤纤的身上,“在你心中你就是这样想我的?觉得我会伤害你的儿子?”

    程风肉滚滚的身子连忙闪到程纤纤的身边,紧紧的拉着墨兮的身子,墨兮一手握住程纤纤的肩膀,一手将小程风抱到怀中。

    墨兮看着这对母子是平安的在自己身边,此刻心中更是染上一丝柔情温暖。

    现在的他就像是程纤纤的夫君,程风的爹爹,保护着心爱的人,这种感觉竟是几百年都不曾拥有的。

    只是这样和善的一幕却是更加刺激了简安,简安周身的戾气愈发浓烈,浓重的黑色雾霾笼罩着整个屋子。

    “简安,别这样,杀人偿命,你伤害了我们青云镇的姑娘们?你已经逃不了了……”

    程纤纤面色沉重,虽然简安罪大恶极,但是相处了这么久,说是没有感情是假的,所以此刻程纤纤心中也是忍不住一痛!这样分崩离析的场景并非她所愿见,若是简安能迷途知返那就是更好不过了。

    “原来简安叔叔是魔王啊!”程风砸吧着小嘴喃喃道,虽然声音小,但是却是被墨兮清晰的灌入耳中。

    墨兮蹙眉忍不住诧异的看着抱在怀中的程风。

    糟糕!娘亲说不能让别人看出来他是一只不同寻常的小孩的!

    程风偷偷用圆圆的小眼瞥了眼程纤纤,程纤纤目光深重,正深深的看着简安。

    还好,还好!没发现,不然又是一阵叽哩哇啦的说教。

    只是,墨兮叔叔似乎正在诧异的看着他呢!

    该怎么办呢?

    程风漆黑的圆溜溜的目光一转,一股狡黠从嘟起来的小嘴里泄露出来,“哎哟!原来娘亲给我讲的神仙跟魔王的故事就是这样的啊!”

    墨兮这才放下戒心,心中好笑,原来程纤纤喜欢给孩子讲这种故事,倒是符合程纤纤的性格,总是喜欢讲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对我魔王来说,我就是王法,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简安的眼中桀骜不驯的狠戾愈来愈重,简直快要将人吞没一般。

    那傲视天下,将一下都弃之脚底,深邃无垠,倒是复合魔王该有的样子。只是听在程纤纤的耳中,却是一种无望的情绪吞没心头。

    墨兮忍不住将怀中的小人揽的更紧,心中怀中的小女人定然心中是不舒服的。

    虽然平素看程纤纤总是大大咧咧,对任何的事情都不甚上心的样子,但墨兮看的出来那都是装出来的,这是程纤纤喜欢自我保护的一种方法。

    毕竟是一个女人管理着那么大的客栈,还带着一个小孩子,墨兮撇了眼,程风正眨巴着无辜的漆黑的大眼睛,像是丝毫不知眼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一般。

    就此,更是让墨兮对这对母子更是忍不住疼惜不已。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