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忍不住握紧了程纤纤的手,程纤纤抬头对上墨兮深情的目光,两人四目相对……眼神中是对彼此的信任。

    这一刻都深深的刺激到了此刻的简安,简安捂住受伤的心口,忍不住口中翻滚的铁锈味,忍不住想要上前,将程纤纤从墨兮的怀中拉出来。

    这就是人的悲哀之处,明知道程纤纤是故意的欺骗,但是他还是忍不住让这个女人在别的男人的怀中嬉闹甚至是悲伤。

    却不曾想简安携带着内力靠近程纤纤的这一幕看在镇守大人的眼中像是一种侵犯,镇守大人大喝了一声,“别让这个魔头靠近……给我上,拿下!”

    伴随着镇守大人慌乱的叫声,那些手下一得到命令,便冲了上去,将简安团团围住,为首的手下,更是出手狠戾,对着简安的胸口就是一刀。

    只差零点之一的距离,似乎那银刀就要从简安的胸膛穿堂而过。

    “不——”程纤纤大叫了一声,不忍看到如此血腥的一幕。

    虽然程纤纤是21世纪的人,知道古代这砍砍杀杀再正常不过,但是真当是真真实实发生了,程纤纤还是觉得刺痛了自己的心。

    “别怕,我在你身边!”耳边传来墨兮宽慰而温柔的声音。

    只是,并没有出现鲜血瀑满现场的现象,转而是一阵急烈的黑色狂风席卷而过,那些衙门的手下刀枪撞击的声音。

    程纤纤惊恐的从原本捂住眼睛的双手偷偷瞥了眼外面的情况,简安虽然已经受到重伤,但是对付这些凡人依旧是绰绰有余的。

    只见,那简安嘴角噙着冷笑跟邪魅,整个人已经在半空,傲视所有人,一时间,那些手下更是吓得连忙哆嗦不已,“飞起来了……飞起来了……”

    耳边是混乱不堪的吵闹尖叫声……

    “你们这些凡人想要抓住我,简直就是异想天开……”简安冰冷的声音贯穿整个大厅,所有人都是全身一愣怔。

    程纤纤心中不知道是该一松还是一紧,松是这简安没有别万剑穿心,紧的是若是被简安逃跑了,那么这几天的功夫都功亏一篑了。

    程纤纤感觉到原本被墨兮我住的手一紧,忍不住扭头看着墨兮,墨兮眸色深深,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身边的镇守大人也是一脸的慌乱,不想这简安受伤了还是这么厉害……

    “你们被迟疑,给我捉住他,不可让他逃走!”镇守大人激动的说,原本沉稳的脸此刻亦是涨的通红。

    墨兮连忙将镇守大人拉倒一边,紧张的干涩着嗓子在镇守大人的耳边像是说了什么,镇守大人的脸色立马一喜,对着墨兮郑重的点了点头。

    程纤纤想问什么,但是墨兮已经将怀中的程风塞到程纤纤的怀中,然后面色凝重的跑到大厅的大型石柱后面。

    “在下面守着,千万别让他下来,我倒是要看看他现在受伤了……还能呆多久!”

    镇守大人嘴角扯出狠戾,今日势必是要将这个残害青云镇的魔王给捉住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