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你什么时候成了程风那熊孩子的爹爹的啊?这些,难道不该有个解释吗?

    只是,墨兮却是扭过头去,似乎……并没有打算看程纤纤的意思。

    不管了,跟墨兮这厮说话总是要把程纤纤急出心脏病呢!

    “你……今天为什么救我?”程纤纤首先开口打破两人之间的平静。

    两人现在在客栈阁楼的楼道最里面,此处亦是迎客楼最偏僻且安静的地方,程纤纤的话此刻居然清清脆脆的飘荡在半空中,然后回荡在两人的耳边。

    清风拂袖,卷起两人的黑色浓发。

    墨兮在程纤纤咄咄逼人的目光的注视下,一时倒是有点羞赧。

    请原谅我们墨兮大帅哥的羞涩实在属于正常范围,所谓上天低下,墨兮也算是美女百百,哪个不是含笑于唇,目光闪烁,唇齿微扬……像程纤纤这样直勾勾的盯着男人瞧的实属罕见。

    不!实在是比天庭上那玉华宫门前的石像化成人的几率还要小。

    所以在程纤纤这般****的目光之下,墨兮实在很难不脸红唇色发白。

    “我……只是不想让我们迎客来太麻烦!生意……还是得做的!”墨兮憋了半天,才勾起那薄唇,缓缓的说,而目光早已转移到了,窗檐外,停留在对面来福客栈的红瓦琉璃石之上。

    不想迎客来的太麻烦?这个理由估计也就只有墨兮才可以想的出来了。

    程纤纤岂是那么容易打发的人,突然闪身到墨兮的面前,“可是想要让那些人离开方法还是有很多的啊!用不着非得将这种莫名的称谓往自己身上安啊!”

    对于程纤纤的滔滔不绝,墨兮的脸色一下比一下黑,程纤纤却是恍然未闻,继续说,“毕竟你也是要有娶的人的啊!现在这样子岂不是断了你的后路……”

    程纤纤还在唧唧歪歪。

    只是突然,唇上一凉,后背一紧,胸前一热……程纤纤瞪大了双目看着墨兮放大的脸,那双比女人的还长的睫毛简直就跟一把小扇子一般扑闪着,一下下闪进了程纤纤的心中。

    这都是怎么回事?

    一直都是老娘强别人,今天这是被别人强了吗?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

    是的!她的感觉并没有错,刚才真的是被墨兮压在墙角,然后……然后真的是一场梦一般。她被眼前这温润如玉的男人给强了。

    墨兮看着程纤纤喃喃的样子,眼神更是呆滞的穿过他看向前方,目光悠悠没有停落。

    心想,程纤纤这样的女子虽然彪悍,但也毕竟是女人,所以……他刚才未免真的是太冲动了。

    墨兮不是一个会缓和尴尬境遇的男人,无奈,撇唇垂眸轻轻的说,“对不起!刚才实在是冲动了,只是……你唠叨个不停!我想让你停下来,你却是……”

    好啊!这个别扭男人现在道行大增啊!

    墨兮还未反应过来,只觉得眼前一黑,然后一柔软的身子似是扑腾到了自己身上,一时更像是八爪鱼一般挂在自己身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