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是某妇女——程纤纤是也!

    “纤纤,你干什么?快点下来!”墨兮只觉得哭笑不得,虽然早就习惯了程纤纤稀奇古怪的想法,但是程纤纤的主动也是让他一直都难以缓和的心里障碍。

    “我还要问你刚才干嘛了呢!你那是什么意思?”作为21世纪的新女性,坚持秉性着男人走一步,女人亦是可以填充那99步,从而填充那百分百的感情。

    墨兮一时倒是被问到了,讪讪的开口解释道,“我……不是刚才说了吗?因为你太烦了!”说完,自己似乎也不相信这个道理,脸色潮红了一片。

    程纤纤瞬间笑了起来,咯咯咯的笑个不停,然后越笑越得瑟,更是抱着肚子笑的蹲的下来。

    墨兮被程纤纤肆无忌惮的笑笑的浑身都不是很舒服。

    “干什么?有什么好笑的!”墨兮不禁蹙起了眉头。

    瞬间,程纤纤却像是灵魂归位了一般,沉静的说,“那我是不是以后只要很吵,就会有这种待遇?”

    什么?那一刻,墨兮只觉得晴天霹雳。

    看着墨兮那副被雷电劈中的模样,程纤纤忍不住含笑推了推墨兮僵硬的身子,“喂!我逗你玩的,看你吓得!”

    墨兮干咳了一声,方才沉着嗓子说,“以后这种玩笑可不要开了!一点都不好玩!”

    程纤纤郑重的点了点头,然后羞涩的说,“今天……真的很谢谢你!”

    “应该的!就算是墨兮能为迎客来做的唯一一点事,而且这种事情被染上了身,还是因为那天帮助我捉拿到了简安!所以才会惹出了这么多事。”墨兮的面色柔和,程纤纤却是心头一沉,原来……都是因为感激那天的帮助啊!

    一切都是她想太多了,她是该改改这个爱孔雀开屏,自作多情的习惯了。

    “别想了,我们上来太久了,下面不知道情况怎样呢!我们下去看看吧!”

    墨兮对着程纤纤启唇一笑,瞬间又是千树万树梨花开,眼前片片桃花落。

    程纤纤又是傻傻的看着墨兮那棱角分明的五官傻了眼。

    真是天人下凡,大抵也就是如此了吧!

    两人正欲要下楼,突然“哎哟”一声将两人拉回现实。

    墨兮瞬间眉心冷然一片,陡然深深蹙眉,言语冰冷而戒备,大喝了一声,“谁!”

    程纤纤诧异的不是此刻有谁在他们身边偷偷观察着他们,而是这个时候,墨兮超乎平常人的警戒,不仅如此,还是此刻的墨兮丝毫不像一个普通的病弱书生一般。

    算了!程纤纤想或许有事她多疑了,想太多了,压根就没有这档子事。

    嘻嘻哈哈的笑声打破了程纤纤此刻的混乱的思绪。

    在墨兮的大喝声下,荷花两姐妹跟余家两兄弟以及干瘦着身子的老吴锁在楼道口偷偷看着程纤纤跟墨兮。

    当然还有躲在老吴怀中的程风,此刻亦是无奈的探出了灰溜溜的小脑袋,在程纤纤快要怒火中烧的双目中呐呐的笑着。

    “你们怎么在这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