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哈哈哈!莫不是程小姐,觉得我会对你怎么样?”欧阳清风端起了手边的杯子喝了一口之后才悠悠之后说。

    的确是这样以为的,怎么说老娘都是貌美如花,肤白貌美的美人,没有点想法才奇怪呢!

    (忍不住激动的全身颤抖的程风:娘亲,你怎么可以如此的不知廉耻呢!)

    (愤恨的程纤纤:老娘这是正常的反应,你看你这个熊孩子怎么想老娘呢!)

    “呵呵!我没有怎么觉得啊!我就是觉得这茶水很好喝!”程纤纤在欧阳清风还要说什么时候立马又接着说,“不是还有一顿饭吗?快点吃吧!”吃完老娘还要回去呢!

    欧阳清风尴尬的笑了笑,“我们走吧!”

    欧阳清风放下了手中的水杯,悠悠然的说。

    两人匆匆吃了晚饭,然后在小李子愤恨的眼神中,才回去。

    程纤纤原本想自己回去的,但奈何欧阳大帅哥实在是太过热情,非要将她送回去,没有办法程纤纤只能满足了欧阳清风这个微薄的心愿了。

    一路上,小李子都处于极度不爽之中,激动的说,“少爷,这个女人都要自己回去了,你干嘛还送她啊!”

    说罢,还不忘瞪了一眼走在欧阳清风旁边的程纤纤。眼神锐利的简直跟一把小光刀一般的凶狠。

    好吧!老娘忍了。

    程纤纤笑着抬起头对着狰狞着一张脸的小李子说,“小李子啊!不是姐说你,你少爷做的对及了,作为一个男人该有男人的样子,那就是要绅士!”

    程纤纤嘻嘻哈哈的话听在小李子的耳中,更是气的小李子直跺脚,程纤纤还嫌不够似的,又继续说,“小李子啊!你知道这叫什么吗?这就是所谓的男人该有的品质,你现在这样子以后可是娶不到老婆的哦!”

    “你……你这个坏女人,居然敢诅咒我娶不到老婆!”小李子苦着一张嘴,像是还觉得难受,又对着一旁的欧阳清风垂着一双泫然欲泣的双眼,“少爷!这个女人欺负我!”

    欧阳清风不明白为什么程纤纤跟小李子到一起两个人就会吵闹个不停,又不好批评小李子,于是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

    “对不起,平日里小李子没大没小惯了,你就当作他是小孩子吧!”欧阳清风柔声对着程纤纤说。

    程纤纤原来就没当小李子是一个大人,只是当作一个小屁孩,当然不会当作一回事了,于是一个潇洒的摇手,露出一口大白牙笑着说,“对啊!我怎么会跟一个小孩计较呢!”

    突然程纤纤又是想起了什么,然后更是满眼慈爱的笑着说,“我的孩子比小李子还要调皮呢!我都能忍了,何况是小李子这个大孩子呢!是吧!”

    (愤恨暴怒的程风:坏娘亲,你总是这个时候拿我当挡箭牌,你真的好坏啊!)

    只是……程纤纤话音刚落身边的原本总动着的两个一大一小的两男人此刻却是都停下了脚步,双双用诧异的目光看着程纤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