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程纤纤话音刚落身边的原本总动着的两个一大一小的两男人此刻却是都停下了脚步,双双用诧异的目光看着程纤纤。

    程纤纤此刻一旁是一片湖水,因为天色已晚,在茭白的月光下泛着淡淡的光芒,波光粼粼一片,清风吹过,卷起欧阳清风早已干透的月牙长袍的边角。

    淡淡的月光全部洒落在欧阳清风棱角分明的脸上,温柔如水,跟一旁的湖水可以融合到一处。

    只是,那双金亮的双眸此刻却更是明显,这是什么意思?

    老娘脸上有东西嘛?

    程纤纤忍不住伸出纤纤玉指摸了摸自己的脸蛋。

    恩!触觉不错,挺软滑润的啊!好像也没有什么东西啊!

    “你们……”程纤纤干笑了两声之后无奈的说,“是不是我脸上有东西啊!”

    手却在无意识间被一把握住,是欧阳清风!

    程纤纤挣扎了两下,却是丝毫没有动弹。

    欧阳清风的眸光沉了片刻,里面是异样的光芒闪动,只是没有了一开始的温润,倒是多了几分的难以置信跟……那是种说不出的情愫,如果非要让老娘来用一个词来形容,那么应该可以说是——哀伤吧!

    只是,怎么回事这种情愫呢!难道老娘长得像个悲剧?

    “喂!”程纤纤用另外一只自由的手在欧阳清风的面前挥舞了两下,没心没肺的说,““怎么了?傻了吗?”

    欧阳清风还没来得及说话,一旁的小李子以及问出了所有人的疑惑跟不解,“你这个女人……说你有孩子了?”

    的确,程纤纤长得比较嫩,加上生养过孩子之后,丝毫没有任何岁月的痕迹残留在程纤纤的脸上,程纤纤看上去还像是个孩子。

    许是月夜太沉,又不像现代那般有路灯,幽暗的小路两旁虽然有路灯的,但却是光线浅浅,程纤纤甚至看不清两人眼中的具体的神色。

    程纤纤甚至没有看清小李子脸上的诧异的神色,只是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然后笑着说,“对啊!是不是不像?”

    见两人不说话,程纤纤又嘻嘻哈哈的说,“没办法,老娘就是长得嫩!这的确不是老娘能自我控制的。哈哈哈……”

    原本握住程纤纤的手腕的那只手这时候却倏忽抓紧,程纤纤只觉手腕一痛,猛地抬头对上欧阳清风那双忽明忽暗的双眼,“你这是怎么了?欧阳公子,你可以放开我吗?真的好痛哎!”

    像是程纤纤真的很不舒服,适才欧阳清风才悠悠的放开了自己的手,然后满是愧疚的说,“对不起,弄疼你了吧!我只是……太震惊了,没想到你跟我们差不多,但已经有孩子了!”

    程纤纤这才总算是明白了,眼中精光一片闪过,程纤纤怎么说都是21世纪来的人,怎么会看不出来一晚上欧阳清风眼中对她不一样的情愫。

    有些感情是不可以胡乱扩展的,不然就成了滥情,所以刚才的话都是程纤纤自己乐意说出来的,无非就是想让欧阳清风自己知难而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