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说欧阳清风一个清风茶庄的少爷,自然是不会跟她一个****混迹在一起的,就算是欧阳清风自己愿意,那么欧阳清风的家族也是不会同意的。

    所以程纤纤偷偷瞥了眼欧阳清风,果然欧阳清风的狭长的双眸中皆是一片说不出的伤痛。

    而小李子的双眸的神色,已经完全从一开始的嫌弃变成了愤恨,好像在说,已经有孩子的人了,还想****我们家少爷。

    不过,这也没关系!

    老娘从来就是脸皮厚的人,被误会了倒也没什么事!

    “呵呵!看你真的很小,而且很美丽,丝毫不像是一个母亲!”欧阳清风犹豫了半会才悠悠的说出口,声音有微微的轻颤声。

    程纤纤在心中无奈的摇摇头、,还是不相信吗?那么就不要怪老娘下手狠咯!

    程纤纤干咳了一声之后,方才悠悠的说,“而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程纤纤的话说的狠,她自己岂会不知呢!

    果然,面前的清俊的男人全身忍不住浑然一颤,然后连笑容都变得那般的困难。

    小李子心疼的拉住了自己的少爷的衣袖,扭头恶狠狠的瞪了眼程纤纤。

    程纤纤倒是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内心早已一片清明。

    “那……你喜欢的人,是你丈夫把!”欧阳清风还是不甘心的问。

    傻瓜啊!程纤纤在心中悠悠摇头。

    “不是啊!我丈夫早就死了!”程纤纤无所谓的说了,好像不是在说一件很哀伤令人绝望的事情,只是在说今天的天气委实不错一般的简单。

    程纤纤偷偷瞥了眼欧阳清风,欧阳清风眼中的神色比月色更沉了,甚至要跟这月夜融合回一体了。

    程纤纤有点不忍,但是不说个清楚,只是对别人更加的残忍。

    “真是没想到,你这么……你个****,还想着喜欢别人了!”小李子有点不屑的说,眼神中这次是真真实实的讽刺。

    其他的事情程纤纤都可以忍受,但是唯独这不行,这完全就是封建思想啊!太可怕了,程纤纤非要教育教育这小子。

    程纤纤一个叉腰,怒瞪杏眸,摆出要教训人的架势,欧阳清风没有动弹,目光混沌好像还没有从刚才大信息量的事情中反应过来,倒是小李子看着程纤纤那架势分明就是冲着自己来的,止不住全身一颤,然后往少爷欧阳清风的后面又缩了缩。

    “小李子啊!不是姐说你,你看你刚才说的那叫什么话啊!”程纤纤眸色一沉,拿出以往没有的气势出来。

    果然,人都是欺软怕硬的生物。

    一直以来,程纤纤都是没有脾气的乐呵呵的样子,小李子就敢对着程纤纤冷嘲热讽,但是现在看到程纤纤陡然沉下来的脸色,止不住全身一颤。

    但又不想就这样被程纤纤压下,急急的冲着程纤纤说,“我说什么了?我说的哪里有错了,本来就是事实!”

    程纤纤轻笑了两声,这封建想法啊!真是……真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