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的心跳咕咕的跳个不停。

    “不是,欧阳少爷,你没停清楚我说什么吗?我有了一个孩子了!”

    “我不介意!我可以跟你一起抚养孩子呢!”欧阳清风笑的灿烂,程纤纤心头一颤,这厮是疯了吗?

    他一个花样年华的帅哥,可她是个寡//妇,他这是干嘛呢!

    “可是……我有了喜欢的人了!”程纤纤又激动的说。

    她可是不能这样祸害了一个大好男人啊!整个青云镇可是有太多美好的女孩子都在等着帅哥你呢!欧阳清风,你怎么能喜欢上老娘这样的一颗小草呢啊!

    (放声大笑的程风:娘亲啊!你终于懂得谦虚了!你的良心终于出来了吗?)

    (程纤纤垂眸沉吟:风啊!你现在看出了你娘亲的伟大跟善良了吧!木哈哈哈……)

    (趴在地上呕吐不止的程风。)

    本来的剧情不该是说道这般绝情,欧阳清风就应该愤恨的扭头就走,但事实上,欧阳清风却是一脸柔情的看着程纤纤,“我不介意,只要你还没有跟他在一起,我就还有机会不是吗?”

    欧阳清风的轻柔的声音让程纤纤一时浑身一颤,什么时候古代人的想法也变的这么开通了啊!欧阳清风的接受程度居然依旧已经到达这种程度了。

    (激亢的程纤纤:编剧啊!你这不是在玩我嘛?老娘可否每个帅哥都要啊!)

    (怒气不争的编剧:程纤纤啊程纤纤!我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了,太贪心了,你让墨兮大帅哥情何以堪啊!)

    程纤纤一时只觉得内心翻滚不止,要是墨兮能有欧阳清风这样的三分之一的勇敢,也不用老娘总是想着将他扑倒了。

    “呵呵!”程纤纤干笑了两声,然后背后一阵冷风拂面,一时倒是忘记了怎么拒绝欧阳清风了。

    抱歉,拒绝实在不是老娘擅长的。

    (从角落里跳出来一脸鄙夷的程风:娘亲别装了!你现在简直就是在开玩笑,你是舍不得吧!我真为墨兮叔叔感到可惜!哼!)

    (一脸无语的程纤纤:收起你那一脸悲愤沉重的小表情,你个小屁孩,懂什么呢!老娘这不是还没答应欧阳清风呢吗?)

    (悲愤的程风:可是,娘亲,你现在都没看到你那花痴的样子,简直就是丢我们程家的脸啊!)

    有那么明显吗?程纤纤连忙摸过自己的脸!

    没有啊!她没觉得哪里不正常啊!

    欧阳清风被程纤纤怪异的举动给惊诧到了一时尴尬的说,“怎么了?你不用急着给我答复的,没关系的,我可以等的,我会耐心等的。”

    这……简直太感人了。(要不老娘就答应了吧!你看,这样一个帅哥在跟自己表白呢!是谁都会招架不住的吧!)

    (悲愤不已的编剧:程纤纤啊!你到底在想什么?你给我控制住啊!你别忘了在你闺房中还有一个墨兮在等着你呢啊!)

    程纤纤揽了揽自己肩头,有点沉重的说,“欧阳公子,你的爱慕纤纤心领了,只是……纤纤,现在并不想那么多,纤纤喜欢那个人,是不会变的,对不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