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阳公子,你的爱慕纤纤心领了,只是……纤纤,现在并不想那么多,纤纤喜欢那个人,是不会变的,对不起了!”

    还是说出了心中一直想说的话,程纤纤明显感觉到了对面的欧阳清风全身一颤,像是说不出的难受。

    说实话,这个时候程纤纤实在不是不害怕这个男人会难受的落泪的。

    (一脸鄙夷的程风:娘亲,你是脑袋秀逗了吗?男人怎么会哭呢!别将你荒缪的想法强加在其他男人身上。)

    好吧!程纤纤这个时候真的觉得自己狭隘了?

    怎么能这样想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呢!

    因为,接下来欧阳清风对于程纤纤的拒绝并不是恼怒,也没有巨大的撕心裂肺的伤痛,而是沉稳的点了点头,扯出一个清淡的笑容,亦在不自觉之间松开了程纤纤的手,温和的说,“天色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就这样?就这样没了?

    接下来不是应该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告白,然后男人抱着女人不肯松手直到两人双双哭倒为之。

    (一头黑线的编剧:程纤纤啊!你真的想太多了,如果你实在想要,那么是可以帮你完成这个梦想的。等有一天吧!)

    程纤纤笑着点了点头,欧阳清风就无声的走到程纤纤的身边,可以说一句话都没有说,程纤纤倒是有点不适应。

    经过刚才的事,说不奇怪那才是假的。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直到听到一声穿破苍穹的呼喊声。

    “东家,你终于回来了,你这是去哪里了?”是老吴的声音。

    程纤纤看着老吴那飞跃而来的身躯,有那么一刻不禁全身小李子口一颤,这老吴是要干嘛?

    真害怕,老吴就这样冲过来,虽然老吴在老人中实在不算是什么体重胖的,但是就算是这轻若的身躯句这样直接撞击而来,程纤纤觉得自己也是会受不了的。

    而且,用得着这么大声吗?她听到了啊!真的已经听到了?不用喊得整个街道都听到吧!

    程纤纤忍着额头的黑汗,双手一伸,挡住了老吴飞跃而来的轻盈的身躯。

    “停!”程纤纤大喝了一声,果然老吴像是听到了程纤纤的号召一般,瞬间秒定,那土黄色的衣袍跟月夜融合到了一处。

    “东家,你总算回来了!”老吴颤抖着胡须激动的说。

    “我是回来的有点迟了,但你也不用这样来迎接我把!”程纤纤擦拭着额头的黑汗忍不住讥讽道。

    就在程纤纤还枉然想着刚才的荒唐事,一个温暖的肉球就撞击到了程纤纤的怀中,抱了一个满怀。

    程纤纤忍不住往后一个趔趄,还好一旁的欧阳清风在一旁,伸手扶了程纤纤一把,没让程纤纤摔倒。

    程纤纤扭头对着欧阳清风感觉的点了点头,再回过头来看着怀中的肉球程风的时候就立马换上了一副凶悍的模样,恶狠狠的说,“你不知道以你这体重这样猛烈的冲过来,会出人命的吗?那个惯性,你想摔死老娘啊!”

    虽然听不懂程纤纤具体的说的什么,但一旁的老吴跟欧阳清风还是忍不住同时笑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