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看着墨兮那沉静的面庞,一时心痒难耐,这个男人总是有这个本事,就是将你至于砧板之上,却是不杀不宰,只是看着看着……然后直到你实在受不了那毛毛的处理方式,最后心甘情愿的情愿死在他的受伤。

    这简直就是温水煮青蛙啊!

    “你……”今晚到底怎么了?程纤纤刚想开口说话,就被墨兮一把打断了。

    “我先给你上药!”墨兮只是淡淡的说。

    程纤纤的眸光盯在墨兮的身上,暗自咬唇,这个墨****男,就是故意的岔开话题,你以为老娘不知道吗?

    哼!老娘倒是要看看你要玩什么?

    程纤纤没有再抗拒,依言坐了下来,目光却是没有看墨兮,只是直直的盯在了墨兮那双修长白皙骨节分明的手上。

    墨兮亦是没有说话,此刻在两人之间似乎无声萦绕纠缠着两人的浅淡的呼吸声,墨兮修长的手拿出了医药盒中的棉球跟草药,然后无声的取过程纤纤的手臂。

    墨兮修长的手指轻柔的将程纤纤手腕的浅粉色的衣袖给捞起来,露出上面白皙的手臂,以及被夹红了的一块。

    原来刚才真的受伤了,只是没有感觉到疼,可是……现在似乎真的有点疼了,难道是因为手腕现在在墨兮的手上吗?

    老娘没有这么贱吧!程纤纤是死都不会承认的。

    “疼吗?”墨兮突然开口,只是手上却是没有任何的停留,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的就对着程纤纤那白皙的手腕一个用力按了下去。

    “啊——”突然的疼痛还是让程纤纤忍不住一个哆嗦,这厮动手简直太快了吧!

    因为疼痛程纤纤的脸色陡然涨红了起来,墨兮看了眼程纤纤,手上的动作这才有了点怜香惜玉的意思。

    “还疼吗?”墨兮又将手中的力道放的更加的柔和了起来。

    那刺鼻的中草药原本带着一股撕扯的疼用,此刻却伴随着墨兮的温柔的动作渐渐夹杂着其中的薄荷凉意有了点舒适的意思。

    程纤纤扫了一眼墨兮,那低垂的眸子更是一片柔和,真是宛如一幅美男图啊!

    真是贱啊!这个时候都能臣服于男人的美色之下,程纤纤忍不住在心里将自己鄙视了一个彻底。

    墨兮的目光沉沉,似还在等待着程纤纤的答案。

    程纤纤觉得自己这个时候目光有点迟钝,连忙无声的无声的点了点头,却是没有正眼看墨兮。

    哼!不要以为你帮老娘上药,老娘就会原谅你,没有那么容易的。

    “包好了!”过了半响,墨兮才淡淡的说。

    程纤纤只觉得手腕一热,原来墨兮的手指轻柔的停在了程纤纤的手腕上,有淡淡的暖意夹杂着柔情,那是让程纤纤浑身一颤的温柔。

    “谢谢!”程纤纤憋了半天,才悠悠的说出这样一句话。

    墨兮这是才目光沉沉的看着程纤纤,好像要窥探出程纤纤所有的心事一般!程纤纤很不喜欢这种什么都被看光光的感觉,仿佛内心的世界总是一览无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