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很不喜欢这种什么都被看光光的感觉,仿佛内心的世界总是一览无遗,这种感觉仿佛将自己的内心剖析在别人的面前,丝毫没有任何的阻拦。

    看什么看?

    不是,又不是老娘做错了什么事情。

    那她干嘛怕他。

    程纤纤心中其实不困惑,刚开始来到迎客来的时候的那个病怏怏的墨兮似乎已经消失了,而现在的墨兮则是在不经意之间有一股说不出的强大的气势无声萦绕纠缠在周身。

    “不用谢!这是我这个跑堂应该做的!”墨兮眼皮都没翻的说。眼神更是清清冷冷的,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

    好像只是在说今天是晴天一般的简单。

    靠!这个有没有搞错啊!

    今天的墨兮还是以前的那个墨兮吗?这语气,这个骚包的神色……还有那别扭的样子,虽然她承认墨兮一直都是别捏墨****的,但是今天这墨兮到底是怎么了?

    这可太夸张了吧!

    程纤纤忍不住全身跟着一颤,然后才咽了咽嗓子中那残留已久的口水,梗着脖子说,“墨兮,你怎么了?我从来没有将你当作跑堂!”程纤纤看着墨兮的眼睛认真的说。

    这的确是发自内心的,要不是老娘是神仙,而你是凡人,老娘早就将你扑了,还让你在这边扑腾呢啊!

    奈何,这仙人跟凡人……那结局都是一个字:惨!两个字:太惨!

    (一脸汗颜的老吴咆哮道:有情人就当是应该在一起啊!东家,你铁定是受到那些言情小说跟电视剧的荼毒太深了!)

    (一脸无辜的程纤纤:额!有那么明显吗?)

    墨兮想都没想的就抬起了头问道,“那当作什么?”

    这个怎么回答?程纤纤一时倒是被问住了。

    墨兮原本晶亮的目光陡然黯淡了下来,微长着的好看的薄唇这个时候也紧紧的抿到了一起,好像也在后悔自己刚才说过的话。

    程纤纤甚至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墨兮已经快程纤纤一步打断了程纤纤的话。

    “我不是那意思!”墨兮黑着脸说。

    你不是那意思?那是哪个意思?不是,你是几个意思啊?

    程纤纤看着墨兮那别扭的样子,只觉得自己现在心头瞬间缠绕上了佛陀,这时候势必要将墨兮救出火海啊!

    不然再这么别扭下去,说不定会郁闷而死呢!

    “墨兮,你今天怪怪的!你到底是怎么了?”程纤纤忍不丁的开口问。

    墨兮的眉头一顿,似是没有想到程纤纤会这么问。

    不看程纤纤,转身将手中的医药盒放到了柜子里,然后沉默不语,程纤纤则是不甘心的紧紧跟在墨兮的身后。

    “你干嘛?”墨兮终于忍不住开口说。眉头像是沾着一只毛毛虫一般,紧紧的皱在一起。

    “你还没回答我呢!”程纤纤反问。

    墨兮不愿意搭理程纤纤,只是还是被程纤纤眼角的一眼就扫到了墨兮原本白皙的脸上泛着的淡淡的红晕。

    “你脸红了!”程纤纤嗤笑道,那得意的语气连她自己都没有发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