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兮没有说话,又是闷哼了一声之后,才笑的灿烂的说,“纤纤,你的想法一直都让我觉得跟一般的女孩子不一样,但是没想到今天你又给了我一个惊喜!”

    程纤纤一时脸色更是嫣红一片,此刻找一个地缝转下去的冲动都有,只是奈何现在被墨兮这样紧紧的箍在了怀中,她简直就是动弹不得。

    程纤纤微微抬起了头,红着脸木然的说,“你别多想,那都是拒绝欧阳清风的说辞,跟你没什么关系……”

    墨兮似乎是低笑了两声,程纤纤能感觉的到脸颊边的胸膛似乎有节奏的震动了两声之后,听到墨兮继续说,“纤纤,我会好好对你的!”

    程纤纤面色更是说不出的一红,墨兮这话是什么意思啊!莫非这一刻也是感受到了她的真心了,简直是太好了。

    想到这里,程纤纤的心中更是软成了一片,只是她有个疑惑,她跟欧阳清风是坐车来的,墨兮说他跟了一路,那么他是怎么来的。

    “墨兮,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程纤纤环住了墨兮精瘦的腰身,然后纳闷的问。

    只是程纤纤脑袋上方的墨兮却是停止了回答,至少没有立马回答。

    墨兮没有想到程纤纤会这样问。

    难道说他是个神仙,就算是现在落难了,但是想要找到一个人并不是一件难事,他那些残留的那些法力,还是可以轻易做到的。

    墨兮未多言语,只是笑着拉着程纤纤的手说,“我们走吧!他们都在等着我们呢!都中午了!”

    程纤纤知道墨兮说的那些人无非就是余家兄弟跟花花姐妹们,老吴,蓝二嫂。当然最重要的就是那个乖儿子程风了。

    一大早没有看到她,现在指不定怎么闹着呢!

    感觉到阳光已经越来越烈,程纤纤自然一时不敢耽误了,连忙笑着反手握住了墨兮的手,“好吧!我们现在就回去!姐带着你走……姐可是找路高手呢啊!木哈哈哈……”

    程纤纤只是开心的拉着墨兮走着,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的某个男人全然一颤,像是一阵的放松。

    还好,程纤纤没有察觉出来。

    墨兮看着程纤纤绝美的侧脸,此刻更是得瑟的哼着小调,他是不是该庆幸这个有时候精明不已的小女人却是更多时候是大大咧咧的严重啊!

    他是仙人的这件事,是不能告诉程纤纤的,不然他跟程纤纤之间就真的没有可能了,仙跟人……难道永远都是一道鸿沟吗?

    想到这里,墨兮看着程纤纤侧脸的黑白分明的眸色又忍不住深了深,程纤纤,对不起,对你撒谎了。

    一直开心的甩着小步子的程纤纤突然想起来了,既然墨兮是一路尾随,那么……她迷路到绝望的哭起来,这件事墨兮也是知道的咯?

    程纤纤陡然停下了步子,一直都在想事情的墨兮却是差点撞到了前面的程纤纤的身上,一时更是无语不已。

    “程纤纤,你怎么突然停下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