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你怎么突然停下里了!”墨兮也是蹙眉的说,但是丝毫没有看到程纤纤此刻眼神中迸发的凶狠的光。

    程纤纤的细长的右手按在了墨兮的胸口上,墨兮只是全身一颤,知道程纤纤的想法总是一会一个样,也是习惯了,这个女人的多变,但是现在这又是闹哪样?

    “又怎么了?大小姐?”墨兮无奈的问。

    呵呵!程纤纤是不是该庆幸,一时都是榆木疙瘩的墨兮这个时候居然也会开玩笑了。

    但是,好吧!严肃,这个时候不是开玩笑的时候,程纤纤正色的咳了两声,方才威胁的看着墨兮说,“说罢!”

    说什么?

    墨兮干笑了两声,表示丝毫不明白程纤纤的意思,“说什么?”

    好啊你!墨兮,你现在不得了,居然还会顾左右而言他,倒是厉害啊你!

    说什么?你会不知道,让你跟老娘我装傻!

    程纤纤真是气急了,眯着狭长的双眸步步紧逼,墨兮倒是处变不惊的一步步后退,不看程纤纤,然后做投降状,“纤纤,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

    程纤纤对墨兮这个态度相当的不爽,冷哼了一声之后才目光如炬的说,“说实话,你不是一直都跟着我的吗?那你没发现我迷路了吗?就一直让我这样迷路着……”

    迷路?迷路?

    天哪!程纤纤恨不得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她这是在干嘛啊!居然不打自招!这不是承认自己刚才做了一件天大的蠢事吗?

    果然,程纤纤在墨兮的深邃的黑白分明的眸色中看到了星星点点的愉悦跟好笑。

    好吧!她居然在不知不觉之中愉悦了这个冰山男。

    “想笑就笑,要是憋出了内伤,我还心疼呢!”程纤纤愤恨的推了一把墨兮的胸口,然后用眼神瞪回去。

    墨兮温柔的抚摸了程纤纤的脸颊,无奈的说,“你都这样看着我了,我还敢笑了吗?”

    “别废话,说重点,你到底为什么没有将我拉出深渊!”你知道吗?

    刚才迷路的那一刻,她真的是害怕及了,这里不是现代,没有电话,也没有联系工具,她真的以为自己就要那样被淹没在这个不知掉是什么地方的桃花源里了,更重要的是她以为他真的就看不到他了……

    她会死在这里,而且没有人知道,那种结局简直就太悲惨了,不能跟心爱的人死在一起,这让程纤纤更是惊恐不已。

    想想更是觉得心酸,眼眶忍不住就又红了一片了,想到这里,程纤纤更是气愤的捶打着墨兮的坚实的胸口。

    但……下一刻,粉拳就已经被墨兮握在了手中,别看这个男人平日都是瘦瘦弱弱的样子,但是现在真的是体现了男女之间的力量的悬殊啊!

    “你个……坏人,你放开我……”程纤纤一边激动的无声的挣扎着,眼眶中泛着的泪花居然更是凶猛不止了。

    墨兮看着愈发觉得心疼不已,一个用力,将程纤纤紧紧的锁在了自己胸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