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弃疗却没有想到那么多,粗糙的手,抚摸过程纤纤白皙柔腻的手,温柔抚摸,一脸陶醉的样子,然后激动的说,“就是我的心啊!”

    何弃疗说着一边用另外一只手拂过自己的肥硕的胸口,无奈的激动的说,“程纤纤,你能感受的到吗?看,这激动的速率!”

    更是迫不及待的将程纤纤的白皙的手按在他的胸口上。

    程纤纤只感觉到一阵刀光血影的目光扫射,程纤纤只觉得全身都被一阵刮过。

    这个手下现在要是到了那肥硕的身躯上,那么今天她估计就拿不出这手了。

    程纤纤连忙惊恐的将手从何弃疗的手中挣扎开来,慌张的说,“你……你的心留给胭脂吧!我真的不需要……”

    何弃疗却是不折不绕的拉着程纤纤的手不肯松手,满脸激动之色,小的跟一条缝一般的双眼,更是露出****的光,情绪激亢的早已忘了自己是谁了。

    “我的心只是给你的啊!那个胭脂,她不配……”何弃疗的话题刚落,程纤纤只觉得后背一凉。

    立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何弃疗的身边抗拒而开,然后何弃疗还没反应过来,程纤纤立马闭上了双眼,而就在那一闭上双眼的一瞬间,程纤纤清清楚楚听到耳边的杀猪一般的嘶吼的尖叫声。

    但请不要误会,这不是一个女人的尖叫声,而是一个男人的,还是一个身躯肥硕身材粗狂膘肥体壮的男人的尖叫声。

    “啊……啊……疼啊!放手放手……哪个敢拉老子的耳朵!”何弃疗惨着一张脸尖叫着,肥硕的脸上更是疼痛的将面部上所有的五官都挤到了一处。

    只是在这个时候还是想在程纤纤的面前保持着雄伟的男人该有的样子,这让程纤纤觉得无语。

    何弃疗大叔啊!难道你不知道你是怎么都没法俊朗帅气的吗?

    您上下横竖看都是一个男**丝啊!当然这些话程纤纤是没有机会说出口了,因为有个身材靓丽的女人更快一步到了程纤纤跟何弃疗的面前。

    胭脂却是一脸狰狞的揪着何弃疗的耳朵拉着何弃疗分不清方向身躯在原地打转,“啊!我什么都不是,你的心只要给这个狐狸精是吧!我不配?不配是啊!那我倒是要看看这个狐狸精配吗?”

    何弃疗气愤的指着程纤纤,程纤纤倒是没有激动的转身就离开,虽然胭脂的话说的实在是难听,但是请允许,程纤纤的好奇心实在是太重了。

    其实在那一刻,程纤纤早就看到了胭脂,但是看着何弃疗那忘情的样子,她实在是想要折腾下这何弃疗,让他以后再嚣张。

    程纤纤面无表情看着胭脂急不可耐的用纤长的手指指着程纤纤的鼻尖,这种感觉让程纤纤非常的不舒服。

    何弃疗听到熟悉的声音,才知道是胭脂,连忙求饶道,“胭脂啊!胭脂,你……先松开我……”

    何弃疗死乞白赖的求饶着,刚才那骂人的气势此刻丝毫没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