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弃疗死乞白赖的求饶着,刚才那骂人的气势此刻丝毫没有了,此刻就差没有跪下来直接抱住胭脂的大腿哭了,但胭脂显然也没有给何弃疗任何哭诉的机会。

    对着何弃疗那肥硕的大耳朵,手上的力道更是用力了,然后何弃疗的尖叫声更是差点划破整个后院。

    何弃疗那肥硕的大耳朵整个都以一百八十度的旋转,从程纤纤的角度甚至可以看到淡淡的血丝在耳朵的边缘。

    擦!这个场景也他血腥了吧!程纤纤简直就是不忍直视啊!

    简直就是太惨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家庭暴力吗?

    看到这样的场景,程纤纤还是忍不住全身一个哆嗦,更是觉得自己的耳朵一痛,好像胭脂的那手撕扯的不是何弃疗的耳朵,而是她的耳朵一般。

    “哎!疼啊……胭脂饶命啊!饶命啊!”何弃疗捂住了胭脂的手,疼的似乎都要哭出来了。

    “饶命啊?你也知道疼啊!我看你不知道客栈了,我就知道你一定是来找这个狐狸精来了……”胭脂眼神凶狠的扫过程纤纤跟何弃疗,嘴上是一句都没有落下。

    这话说的可是真难听啊!

    何弃疗更是心中惊恐不已,从那张不知道是因为疼痛还是被捉住了把柄的脸上惊恐而出的赤红可以看出来。

    “胭脂……胭脂,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不是我想的那样的,那是哪样的?邻居的小兰找我去逛个街,回来你就我没了,我是不是还要夸奖你两句啊!你还给我不承认,还撒谎……”说罢,像是想到了何弃疗的欺骗很是可恶,于是手下的力道更是又大了两被倍。

    这从哪里可以看出来呢!主要还是要从何弃疗那快要泫然欲泣的脸上可以看出来的……

    靠!这个场面太血腥了。

    程纤纤想,让这样一个大老爷们哭出来也是不容易的的。

    这不是程纤纤想要的结果,程纤纤到底是有点愧疚,总觉得这样是要出人命的啊!

    这不是她想要的结果啊!她本来不想这样的啊!

    但是……似乎这又是她的愿意,要不是她看到胭脂来了,还想给何弃疗一个教训看看,让他下次再这样缠着老娘了,只是她真的是高估胭脂的忍受能力跟何弃疗的抗打击能力。

    现在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啊!

    想到这里,程纤纤也是你看不下去了,对着胭脂颤颤巍巍的说,“那个……我看还是算了吧!这样下去……他的耳朵就掉了!”

    程纤纤本来也就本着让两人夫妻和睦的目的去的,但没想到现在更是造成了不大不小的困惑,就是胭脂不但没有听进她的劝告,更是语气恶狠狠的瞪了眼程纤纤。

    哦!不,几乎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来瞪程纤纤了,手上的力道更是一份都没有减,因为程纤纤听到耳边惨不忍睹的声音更是响到快要划破耳膜了。

    “啊……胭脂……老婆,你轻点!”何弃疗求饶道。

    胭脂手上没有松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