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荷花的话让大家又是一阵大笑起来。

    有吗?墨兮还敢这个认真的看着一个女人吗?

    程纤纤不信,于是转过头去看墨兮,墨兮被程纤纤的突然之举给吓到了,倒是没有反应过来,脸上的柔情这个时候倒是一时没有来得及收回来。

    程纤纤羞涩的戳了戳墨兮的胸膛,这个男人总是那么****。

    “东家,墨兮,今后你们要幸福啊!我们祝福你们!”余大余二两兄弟跟荷花杏花姐妹两四人异口同声的说。

    程纤纤说实在的很是诧异啊!他们四个人是排练好了吗?怎么能说的这么同声呢!

    然后就是吴老先生跟阑二嫂子发挥的时候了,两个年纪大点的老人在这个时候是充分发挥了亲人该有的样子,尤其是阑二嫂子,毕竟是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妈子。

    程纤纤还未曾反应过来呢!她已经一把上前拉住了程纤纤的手,然后一脸慈祥仁爱的说,“现在看着你们这些小的,能这么开心,我是真的发自内心的好啊!”

    说罢!还不忘拍了拍自己的胸膛,然后很是感慨的说。

    吴老先生也不说话了,一时场面倒是有点让人感动的样子,程纤纤亦是忍不住感觉眼眶此刻有点淡淡的干涩之意,只是没想到就算是这个时候毕竟是开心的时候,程纤纤还是生生给忍了下去。

    “我知道呢!我知道!”程纤纤也反拍着阑二嫂子的手背,对于阑二嫂子的祝福她怎么能不知道呢!

    墨兮激动的将程纤纤揽到怀中。

    本来剧情到这里就该是这样的了,变成一派温柔祥和,感人至深的地方,只是程风却从吴老先生的怀中跳了下来,很是激动的说,“娘亲!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程纤纤看着程风那双一点都不像是小孩子一般的狡黠的双眼,就知道这小子一定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从脑中不断的冒出来,其他人不知道,但是她知道,程风这小子铁定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

    程纤纤想都没想就说,“没什么好忘记的,什么都没有!”

    对于程纤纤的拒绝,其他人则是相当的不认可,尤其是木讷的余大,一时很是不解,好奇心也被拉倒了最高,愣头愣脑的说,“有什么忘记了吗?我可是都按照墨兮说的做的啊!”

    余大这是什么事情?

    什么叫走按照墨兮做的,鉴于程纤纤真的是一个好奇心很强的女人,所以这个时候,程纤纤难免会扭过头去忍不住询问道,“墨兮,余大这是什么意思?”

    被程纤纤这样正儿八经的疑问,墨兮忍不住面上一片红晕,宛如玉石一般光润无瑕,那双眸子中更是深深浅浅的认真,“没什么?今天的布置安排可都是多亏他们的帮助!”

    哦!原来是这个啊!

    可以想的出来,这满屋子的花,可不是一个人可以整理的玩的,而且刚才满天散落的花瓣,看来也是安排好的。

    不过,这个惊喜程纤纤真的很喜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