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忍不住拍了拍墨兮的肩膀,“墨兮,谢谢你!这个惊喜我很喜欢,没想到你会想到这么好的点子!”

    什么时候她们家的墨兮这么会哄一个女孩子开心了啊!

    “这个可是我的注意哦!”程纤纤的话音刚落,在吴老先生怀中的程风就很有表现欲的抢着说。

    什么?纳尼?

    程纤纤就差没鼻孔出气的看着墨兮,墨兮无奈的黑着脸点了点头。

    程纤纤一时只觉得自己那实在不算是很坚强的心脏此刻陡然有滑坡的冲动,这……程风才是多大点的孩子啊!现在什么都没学会,就学会这些荷花杏花姐妹两肠子了,她应该说点什么好呢!

    这才是多大点的孩子啊!

    “你说你学什么不好,居然教你墨兮叔叔这些!”程纤纤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瞪着程风,然后从吴老先生的怀中,一把抱过这个小肉球。

    作势就要打程风的屁股,但是程风已经在瞬间就看破了程纤纤的动向,在程纤纤的掌风还未落在他的屁股上的时候,程风已经大声的呐喊道,“墨兮爹爹,救命啊!”

    瞬间,大家都是一阵哈哈大笑声。

    程纤纤哪里顾得了那么多啊!

    她这跟墨兮还没结婚了,这小子就已经会告状了,以后可怎么办啊!

    程纤纤的掌风凌厉,哗啦一下子对着那白白嫩嫩的屁股就下去了,“啊啊啊……”程风大声呐喊了起来,又是哭又是闹挣扎着。

    “哎!东家,程风还是小孩子呢!我看还是算了吧!”吴老先生跟阑二嫂子两人忍不住拉着。

    “你们别拦着我,他才多大点大啊!你们看看他现在都教大人这样子了,一定要教训教训!”程纤纤哗啦对着程风的屁股又是狠狠一下子。

    “呜呜……娘亲是坏娘亲,明明我的计划你就很开心啊!现在还打人家……呜呜,坏娘亲!墨兮爹爹救命啊!”程风放声大哭起来。

    墨兮一时看的心疼,虽然在程纤纤的凌厉的目光下一直都不敢上前。

    所有人都上来劝架,但是程纤纤的目光实在是太过凶狠了,此刻看着程纤纤看着他们的时候,更是一副凶狠之态,好像在说,“我现在教育孩子呢,这是我生的,你们谁都别上来,不然谁上来我就跟他急!”

    都到这个分子上了,一时间所有人好像都踌躇在原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然后所有人又相当有默契的将目光转移到了墨兮的身上。

    现在这个时候,能劝住程纤纤的时候或许就只有墨兮了吧!

    “我是坏娘亲吧!让你每天跟着墨兮叔叔学习,学习墨字,你倒是好,现在居然教你墨兮叔叔这些坏事!你说你才多大啊!”程纤纤越想越是难受,呼啦在程风的屁股上的手力气更是大了。

    程风的哭喊声也随之变大,让人觉得心疼,又是一掌落在程风的屁股上的时候却是被一个强而有力的手给稳稳的拉住。

    是墨兮!

    “算了吧!程风还是一个孩子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