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要澄清两件事!首先……我是老板娘,这点你刚才也说了,所以我出现在自己的员工的房间讨论一点关于客栈运营的事情有什么不懂的!还有……第二点,就是我刚才可不是故意讨你便宜哦!”

    说道这里,程纤纤更是有点痞痞的样的,墨兮发现自己有时候真的快要被程纤纤这个女人给逼疯了,所以这个时候被程纤纤这样一说,更是一点话都说不出来,只能面色红红的看着程纤纤,眼神中是无奈扫过。

    程纤纤嘴角的笑意更加明显,程纤纤伸出了自己那双白皙修长的双手人,然后笑着说,“你看!”

    墨兮不愿意看程纤纤,愤愤的做了下来,很是恼怒,程纤纤这个女人总是这般的不正经。

    “看什么?”墨兮不耐烦的说,嘴巴上说着,只是眼神却是一点都没有朝着程纤纤的那只手看去。

    靠!这个****男,真是太……老娘好心帮你擦拭嘴角,你看看你这是什么样子啊!

    (一脸无奈的程风:娘亲,你这是在开玩笑吗?你明明就是想要讨弄爹的一个好处,还说是好心帮爹擦拭嘴角,这不是在开玩笑吗?)

    (满脸不屑的程纤纤:你这个小孩子真是一点都不懂事,到底是我是你娘亲还是他是你娘亲啊!何况他现在还不是你亲爹呢!他现在还是一个未过门的呢!)

    程纤纤当然知道墨兮这个男人这个时候在闹别扭,所以这个时候倒是也被生气,只是笑着说,“你看!我这是你嘴角的碎屑,我是帮你擦拭嘴角呢!你倒是看看啊!”

    在程纤纤的再三的催促之下,墨兮才抬起清然眸色看着程纤纤手边的淡淡的黄色,然后又摸了摸自己的嘴角,果然还有两个碎屑在嘴角之上,原来……程纤纤刚才是帮他擦拭嘴角的啊!

    怎么,刚才程纤纤怎么不说呢!

    墨兮不敢看程纤纤,只是脸上原本清朗一片,此刻却是重新被嫣红染上,一时间,更是不好意思看程纤纤,程纤纤也是不急,她倒是要看看这个****的男人这个时候能说出什么?

    “你……谢谢你!”墨兮半响之后才喃喃的说出口,只是这个时候那忸怩的样子却是让程纤纤无奈而忍不住想要笑出声来。

    程纤纤拍了拍手,将嘴上的笑意敛去,然后很是激动的说,“没关系,只是……”

    程纤纤的目光这个时候却转移到了墨兮刚才吃的东西旁边,居然放着一碟子才吃了一半的凤梨酥,正是墨兮刚才嘴角的那淡淡的黄色,原来墨兮嘴角的黄色的碎屑物品是凤梨酥啊!

    这厮……

    程纤纤无奈而忍不住好奇而好笑的看着墨兮。

    程纤纤对于男人并不是很了解的,但在现代的时候,在宿舍的时候,总是听说自己的舍友说到男朋友在谈到吃甜点的事情上总是充满抱怨的。

    现在看到墨兮刚才吃的东西居然是女人的最爱,男人的天敌之一的凤梨酥,这简直就是一大国际奇迹之一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