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嘴角一时抽搐不已,甚至以为自己看错了一般。

    只是没想到这个墨兮这个总是冰冷一片的男人会喜欢吃这些女人爱吃的东西。

    墨兮看着程纤纤那怪异的表情,一会是想笑,一会是无奈而忍不住诧异,一时眼眸中深深的好奇闪过,总是是斑斓的情绪从眼底闪过,甚是五彩。

    墨兮的手无奈而忍不住在程纤纤的眼底晃了晃,然后无奈的说,“喂!你到底这是怎么?”

    程纤纤看着那指节分明的白皙手在眼前晃过,一时更是无奈而忍不住问道,“恩?怎么了?”

    “倒是我要问问你怎么了吧!怎么傻傻的了!”墨兮无奈而忍不住问道。

    这个时候,更是说不出的诧异。

    程纤纤想到刚才的问题,更是想要,还是无奈而忍不住问了出来,“你……喜欢吃凤梨酥!”

    从程纤纤指着的方向看到桌上放着的吃了一般的凤梨酥,原本刚刚恢复白皙的脸蛋一时间又是止不住泛起了淡淡的红润。

    “咳咳!”墨兮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虽然没有具体的说明,但是从那以后,程纤纤都是可以确定的是墨兮喜欢吃这个凤梨酥。

    更是在之后的有两次之中,墨兮将这个凤梨酥端到墨兮的房间,墨兮的眼中在看到的那一瞬间都是闪过一丝的欣喜之态,很快就被自己的冷静自持给掩盖掉了,所有程纤纤更加可以确定这个男人喜欢吃这个。

    不过每次她将这个端到这个男人的房间,然后兰二收回来的都将是一个空盘子,程纤纤更是可以确定这个男人很是喜欢这个。

    想到这里,程纤纤更是加快了脚步,往着那要走的方向走去,心中满满的都是欢喜,这个可是墨兮喜欢吃的啊!

    自从知道墨兮喜欢吃这个,她就一直都在学做这个凤梨酥,现在已经能做的愈来愈好吃了,这个时候,要是知道,让墨兮吃到了,墨兮一定会夸奖她的,想到这里,程纤纤的心中更是欣喜一片,狡脚下的步子也是欢乐一片……

    月光茭白一片,清朗的散落在墙壁之间,程纤纤心中藏着对墨兮的喜欢,这个时候,踱步到了跟墨兮约好的地方。

    只是,结果总是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美好。

    就跟那时候所谓的墨菲定律了一般,你越是想的美好,事实之上往往没有你想的那么好。

    这正是充分的印证了这点,就像是现在这般。

    程纤纤看到了墨兮的,依旧是一副清朗一片,眉眼之间是她熟悉的俊朗,只是这个男人现在却是没有了以往的俊逸非凡,现在却像是一个犯了一个错误的小孩一般,垂手站在那里,不敢动弹,而兰二这个时候却像是一个老妈子一样。

    不,就是一个老妈子。

    这个时候,就算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程纤纤甚至不知道是前进还是后退,只能停滞在原地,心中又是满满的惋惜,看来她真的是太小看兰二了。

    原本想要转身悲愤的扭头走开,但程纤纤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盘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