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笑着说,顺着欧阳清风的话,更是将想要说出来的话说出口!

    那种场景真的很是鲜明,一个爱自己的女孩,被自己给生生拒绝了,那种情况是真的很鲜明的!

    看着欧阳清风那眼中的笑意,程纤纤就知道这个男人,那时候是真的不喜欢上官朗月那种千金大小姐,肯定很是娇贵吧!

    这个大少爷虽然自己也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但是他自己未必会喜欢那个姑娘的,所以这真的就是可以理解了。

    程纤纤笑着说,“那你那时候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后来呢!后来,你们怎么又会变成了主跟仆的关系呢!”

    原来,八卦实在是女人的天性!所以她现在实在是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跟问题了……因为这是作为一个女人的天性……

    面对纤纤的问题,清风很是无奈,女人在听到这个的时候,不是应该很是妒忌吗?

    程纤纤的表现太过淡然,一时间倒是让墨兮很是诧异,这个时候表现出来的淡定,倒是让欧阳清风很是失望。

    只是,恬淡的失落感只是一瞬之间,很快欧阳清风这个时候嘴角的失落就被就恬淡的笑意取代了,因为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现在他已经有了某人了,所以这个时候就算是心中再怎么难受,欧阳清风还是逼着自己不要往心里去。

    欧阳清风淡淡的一笑说,“你知道嘛!那个时候我真的没有一丁点喜欢小李子的意思,我一直都觉得她就是一个大小姐,所以就没想那么多,但是后来真的是随着时间的相处时间久了,我开始分不清到底仅仅是习惯,还是说对这个姑娘是有喜欢的成分在里面的。”

    说道这里,欧阳清风的神色之中有淡淡的回忆的色彩一闪而过,程纤纤分明分的真切,这分明就是对一个女孩子的喜欢的,只是可惜的是欧阳清风这个男人却是不知道,不明了,甚至一时间难以发现。

    程纤纤没有往心里去,听着欧阳清风继续眸色转到窗外,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一般,认真的说,“小李子很固执,一直都呆在我身边,我怎么赶走她,她走不肯走,所以没有办法,我只能让她呆在我身边,我并没有在意她,甚至不想让她在我身边。可是……”

    说道这里,欧阳清风尴尬的笑笑,眼神中闪过片刻的恍惚,似乎有回忆在他脸上静止,程纤纤忍不住激动的问,好像那段美好的回忆是发生在程纤纤的身上,而不是在欧阳清风的身边。

    “看你急的!”欧阳清风一边说,眼神中却是一晃而过一瞬间的失落之感,程纤纤依旧是抱着水杯等着水喝,急躁的等待着消息,并没有看到欧阳清风眼中的神色的变化。

    程纤纤呵呵的笑了两声之后,方才继续说,“我不是好奇心重吗?”

    欧阳清风眸色一身,然后才说,“我是因为你的原因才重新发现小李子的好,要不是因为你的话,我说不定这个时候,还陷在你的感情之中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