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这话……程纤纤发现欧阳清风这个男人在任何的时候,都能突然将某些话题转移到相当尴尬的上面,就像是现在一般。

    程纤纤似乎能感觉得到头顶上有一阵乌鸦飞过,然后陡然心中一沉,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搞的,总觉得欧阳清风这个时候眼中有一样情愫闪过。

    程纤纤半响才讪讪的开口说,“我觉得你还是……仔细看待这件事情,其实你压根就没有那么喜欢我的,或许你只是从我的身上看到了什么影子而已!”

    程纤纤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说话,或许只是感觉欧阳清风看着她的时候的目光是沉沉的,并不是那种像墨兮看待她的时候的那种热烈的感觉而是带着淡淡的爱上,那种感觉是程纤纤说不出来的,但是总觉得并不是一种强烈的喜欢的感觉,所以程纤纤本能的说出这样的话。

    欧阳清风听到程纤纤的话,先是一顿,然后半响才缓缓的低声笑了出来,无奈的看着程纤纤说,“总是什么事情都瞒不住你,我一开始自己也不知道,察觉不出来到底哪里是不同的,总是觉得你的美貌跟聪慧让我对你欲罢不能,我觉得我是喜欢你的,喜欢到不行的,我发誓要用一切的手段得到你!这样更是让一直呆在我的身边像是我的小妹妹一般的小李子很是不舒服,所以……”

    想起来,那时候小李子对待自己的恶劣的态度,程纤纤了然的点了点头。终于是知道一切的原因都是一个女人对一个男人的爱,现在程纤纤真的觉得自己是太迟钝了。

    “那之后呢!你是怎么彻底认清了你对小李子的爱意的呢!”程纤纤急切的问,也知道这是欧阳清风今天想要来问的内容。

    程纤纤开始明白欧阳清风的感受,欧阳清风的眸色深深,只是这个时候眼中有一瞬间的恍惚闪过,程纤纤没有看见,淡淡的喝了一口茶水,并没有再说话,两人之间有一种异常的沉默。

    两人的目光皆是看着窗外,迎客来靠湖,碧青色的湖水,潺潺流淌着,发出浅浅的叮咚一片的水声,入目而去时一片青碧色的植株,高高矮矮长满了整个后院。

    欧阳清风突然眸色一沉看着程纤纤,嘴角的弧度轻扯,然后眼中闪过一瞬的失落跟无奈。程纤纤被欧阳清风陡然的眼神给吓了一跳,一时倒是没有反应过来,有点愣愣的看着欧阳清风。

    欧阳清风笑起来,这个男人总是能在笑起来的时候,眉眼之中都是一片温暖的,就像现在,程纤纤觉得自己是有点看呆了,关于这个男人的美貌是毋庸置疑的。

    两个人又聊了点关于欧阳清风跟小李子之间的事情,之后,程纤纤才悠悠打算将欧阳清风给送走。

    程纤纤跟欧阳清风刚刚打算站起来,就在程纤纤打算将欧阳清风给送出门边的时候,一个圆嘟嘟的身子突然冲了进来,差点撞到了程纤纤怀中,让程纤纤一个趔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