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此话所言非虚,上官朗月的眼中闪过一丝的疑惑之意;。

    半响之后,方才了然的点点头,似是相信的点了点头。

    一旁的程风倒是很是不解,听娘亲的这个意思,倒是像是说这个美人似乎是跟那个欧阳清风认识的。

    就当程风正在疑惑不已的时候,突然温润的声音穿透,是欧阳清风。

    上官朗月一看到欧阳清风,脸上立马露出了灿烂的笑意,然后像是一只翩飞的小鸟一般飞入了欧阳清风的怀中。

    欧阳清风没有抗绝,顺手将小鸟依人的程风拥入怀中,只是,温柔揽过之后,却是在所有人的都没有注意的时候,狭长的双眸瞥了一眼程纤纤,程纤纤没有看到。

    一直低着头拉着程风的小耳朵,程风则是吃吃的叫痛。

    欧阳清风突然走进,程纤纤站在原地,没有动弹,这个时候欧阳清风的靠近,姐妹两人几乎是鼻息之间相互靠近。

    程纤纤某然一颤,偶然在一瞬间撇到站在远处的上官朗月的眼中一扫而过的痛楚之意,只是这样没有让欧阳清风停下脚步,欧阳清风这个时候依旧是继续靠近。

    程纤纤想要往后退缩,只是欧阳清风已经快了一步揽住了程纤纤的肩膀,程纤纤褐色的眸色一深,终究还是被禁锢在原地。

    程纤纤终究是闪躲不得,然后只听耳边一个温暖的声音响起,是欧阳清风的声音,“纤纤,祝你幸福!”

    在欧阳清风陡然的声音之中,以及虎那低沉的双目跟程风诧异的双目之中,程纤纤亦是浑身一颤,欧阳清风已经快了一步离开了。

    上官朗月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欧阳清风上前拦住了上官朗月,然后温柔将上官朗月揽着离开,上官朗月眼中原本的痛楚渐渐被暖意融合。

    这个男人终究还是选择了她不是吗?

    想到这里,程纤纤看着那看姐妹两人之间渐渐远走的身影,倒也是相互很是合适,这个时候程纤纤的心中倒是充满了温暖。

    程风看着程纤纤脸上的淡淡的柔和,一时也是不解,不过这个时候程风还是知道不该自己多问的时候就不要问,于是也就没有问。

    没有想到的是这个时候,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程纤纤还是没有想到的就是墨兮突然从身后出现,而墨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已经将程风给支走了。

    程纤纤只觉得身后突然被温暖包裹,程纤纤没有转头,但是那淡淡的温暖跟轻柔的杏花想已经让程纤纤知道身后的人是谁了。

    正是墨兮!

    “你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程纤纤轻声笑了出来,淡淡的温柔问道。

    身后的人突然发生了一阵轻笑声,酥麻的感觉传递全身,耳边传来这个男人的声音,“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程纤纤只觉得心头一暖,浓郁的暖流涌遍全身,不仅仅是那温暖足够的温暖。

    更重要的是……

    我一直在你身边!

    这句话简直比我爱你还要来的温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