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姐妹两人之间是死寂的沉默,墨兮慢慢的感觉到圈住的前面的身子这个时候突然沉默下来,这可是不像是程纤纤该有的样子啊!

    那个叽叽喳喳的程纤纤在这个时候倒是异常的沉默,然后是浅浅的低低的哭泣声。

    程纤纤没有想到就算是再这种情况下,墨兮还是在第一时间,时间流转沉淀感受到了异样,将程纤纤扭转过了身子。

    一时间,时间流转沉淀,姐妹两人四目相对,墨兮看到了程纤纤眼底的淡淡的水润,晶莹的泪滴在这个时候倒是盈满了眼眶之中。

    墨兮只觉得心疼不已,一把将程纤纤揽进了怀中,温柔的抚摸着程纤纤的一头青丝,在程纤纤的耳边留下温柔,“傻丫头,你这是怎么了?”

    程纤纤没有说话,依旧埋在墨兮的怀中抽泣着,然后过了一会之后,才不断的抽吸着鼻子,然后从程纤纤的怀中抬起了脑袋,沙哑的说,“你还没对我说那三个字?”

    都说每个女人都渴望听到那三个字,程纤纤一直都觉得可笑,现在居然那么想听到这个字。

    因为这个是这样男人的原因。

    墨兮倒是不明白程纤纤的意思,不知道那三个字是哪三个字,眼中闪过一丝的木然,然后方才纳闷的说,“纤纤,你想听到哪三个字?”

    看墨兮那样子,倒是像是真的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程纤纤只觉得头晕,这个时候倒是不知道,怎么该跟这个男人解释,难道要她一个女人说出口吗?

    这个时候,真的是无语!

    程纤纤只觉得自己面色潮红一片,忍不住掉头就走,脚步匆匆,甚至都没有来得及拉住自己的裙摆下脚,差点被自己的裙摆下脚给绊倒。

    “我爱你!”

    身后传来的悠悠的声音让程纤纤一时很是无语,她是不是挺错了啊!

    程纤纤猛然的停下了脚步,然后听到身后的人的声音,程纤纤差点以为自己挺错了。

    程纤纤僵硬着后背停滞在了原地,定定的不舍得离开。

    泪水却是哗啦啦的潸然泪下,程纤纤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转身,对上墨兮热情的双眸,程纤纤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墨兮的怀中,被墨兮给稳稳的接住。

    三天之后,墨兮跟程纤纤的婚礼如期举行。

    当然最开心的那个人不是程纤纤也不是墨兮,最开心的人却是程风跟兰二嫂子了。

    这一大一小两个人简直就是欢天喜地的前面后面的忙个不停。

    青云镇的所有人几乎都来捧场,男的因为程纤纤嫁人而怅惘不知,女人因为墨兮娶人而失落伤怀。

    一时间,时间流转沉淀雷鼓声响彻整个青云镇,热闹非凡。

    所有的青云镇的男女老少这个时候都来捧场,不断的给墨兮喂酒水。

    只是,没想到是一向清冷孤傲的墨兮今天倒也是面色柔和,淡淡的笑意不断,不管是谁上来敬酒都是一一喝下去。

    胭脂看着墨兮这时候却很是难受,这个男人怎么能娶程纤纤那个寡//妇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