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影灯光下两人定定的看着对方,程纤纤看着墨兮的嘴角扯出邪魅的味道,然后在墨兮变相的诱惑下,程纤纤方才在墨兮的温柔中喝掉了手中的酒水。

    酒不多,但一饮而下,却是让墨兮觉得全身都是被柔软融合,一股淡淡的暖意涌遍全身,不知不觉就在墨兮的眸色中柔和了下来。

    两人目光对视,眼中是说不出的柔和清雅,两个人在这一刻心似乎是贴合在一处的,月光下是两人交织的身影,然后……一室旖旎!

    第二天,满室被清淡的阳光给填满,程纤纤悠悠睁开双眼看到的却是身边坚挺高大的身影,那是墨兮!

    程纤纤忍不住,叹息,婉转……扯动嘴角,那额庭饱满,眉目如刻,比女人还长得睫毛不断的闪动着,一时倒是恍惚了程纤纤的心。

    以及那高挺的鼻梁,薄唇!

    都说薄唇的男人是冷血无情的,但墨兮似乎不是那样的。

    忍不住,叹息,婉转……,程纤纤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在那鲜明的轮廓上留下自己手指的温度,只是突然手腕上一热,程纤纤对上墨兮那双晴朗的目光,似乎压根也没有一开始的片点的睡意朦胧,而是晴朗一片……

    墨兮的目光一直都盯在程纤纤的身上,像是穿透一切的柔情,程纤纤一时被墨兮看的很是无奈,可是脸色早已羞红一片。

    墨兮嘴角半是邪笑的说“怎么了?一大早就偷看我!”

    诶!这人怎么这样啊!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说话了!

    “我什么时候偷看你的啊!”程纤纤狡辩道,简直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很是恼火的样子,只是却不是真的生气。

    “没有吗?”墨兮突然起身,一个用力将程纤纤揽到怀中,昨晚的一夜的辗转痛苦在这一刻被拉扯。

    程纤纤觉得这个时候自己倒是有点结巴了,急急忙忙的说,“我……没有!当然没有啊!’

    “当着没有?”墨兮一把将程纤纤按到,居高临下的看着程纤纤。

    程纤纤想起昨晚的一室的柔情,忍不住,叹息,婉转……全身一颤,然后脸色更是娇红成一片了。

    两人相互看着对方,墨兮看着那微微翘着的双唇,忍不住,叹息,婉转……将自己的唇吻下。

    就在两人忘乎所以辗转缠绵的时候,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打断了两人。

    “娘亲,爹!你们在干嘛呢?是在亲亲嘛?”

    这是谁?什么声音?

    程纤纤被这突然出现的声音给吓了一大跳,这个时候惊吓的忍不住,叹息,婉转……一把推开压在身上的墨兮,而墨兮这个时候亦是被吓了一跳,被程纤纤这么一推倒是倒到了身后,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一般。

    两人半响才定起神色,衣衫不整的端坐了身子,然后看到下面自然是小肉球的程风。正眨巴着黑漆漆的双眼看着墨兮跟程纤纤。

    程风一副无事人的样子,好像打破刚才的局面的那个人不是他,而是别人一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