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想打就算是在这种情况下,程纤纤还是恶狠狠瞪了一眼程风,忍不住,叹息,婉转……怒目而斥道,“你这是什么情况,谁让你进来的?”

    墨兮无奈的摇了摇头,一大早看来这对母女在这个时候定然也是要吵一架的,不然倒是有点不切实际了。

    只是……墨兮将程纤纤原本吹落在肩头的衣裳给拉上去,然后无奈的安抚下程纤纤的情绪,无奈的说,“行了!别骂程风!”

    程风一听到墨兮这般说,很是开心,蹦蹦跳跳走到了墨兮的身边,然后软糯糯的靠近了墨兮的怀中,墨兮笑着将程风揽到怀中。

    程风用得意而倨傲的神色看着程纤纤,好像在说,“看吧!爹对我多好,现在你看看能把我怎么样!”

    程纤纤看着程风那得意的样子,就生气,刚才多么美好旖旎啊!就被这个小肉球给破坏了。

    程纤纤想着就要伸出手去捏程风那小鼻尖,却被程风闪开了。

    程风很是得意的拉住墨兮的手,然后委屈的说,“爹,你以后就是最爱我的爹了,你可是要为我负责啊!娘亲打我的时候,你可是要帮我的啊!”

    墨兮看着程风那可爱的模样,忍不住,叹息,婉转……点了点头,然后笑着看向程纤纤,却发现程纤纤这个时候亦是扭头恶狠狠的瞪着他呢!

    墨兮一时间,分秒直接皆是纠缠倒是有点愧疚的摸了摸鼻子,很是无奈的说,“你们两个简直都跟小孩子一样!”

    程纤纤不服,撅着嘴巴说,“我什么时候是小孩子啦!”然后程纤纤又将手指指向瘫软在墨兮的怀中的程风,忍不住,叹息,婉转……气氛的说,“这个小子就是见风使舵,我看你爹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怎么办!”

    说着程纤纤威胁的捏了捏自己的拳头,然后变成了一个拳头状,程风被程纤纤那气势给吓到了忍不住,叹息,婉转……哆嗦成一团,然后惊恐的瞪大了双眼。

    娘亲这可是红果果裸的威胁啊!

    墨兮感受到了怀中的孩子的一个哆嗦,忍不住,叹息,婉转……笑着将目光转移到程纤纤的身上,却像是对程风说,“你别欺负你儿子了!你现在真是……哎!”

    这厮还敢叹息呢!

    “怎么了?你现在是后悔了吗?后悔跟我结婚!你现在还有时间在这边叹惋啊!”程纤纤很是恼怒的说。

    墨兮看着程纤纤激动的情绪,知道程纤纤是吃醋了,伸过手来讲程纤纤揽到怀中,然后迅速的印上一个吻在程纤纤的光洁的额头上。

    倒是这个时候的程风在墨兮的怀中很是不安分的挣扎了一下之后,不满意的说,“我也要,爹!我也要!”

    程纤纤看着程风那耍泼耍赖的样子真的很是无语,这程风简直就是恃宠而骄。

    墨兮只觉得程风是一个小孩子,倒是乖乖的在程风的额头上印上了一个吻,然后笑着说,“好了吧!”

    然后这才程风满意的点了点头说,“这还差不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