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不满的撇了撇嘴,这个小屁孩,还知道争风吃醋,还好不是一个女人,不然可真是一个悲剧啊!

    “对了!程风,你怎么在这里的?”墨兮忍不住,叹息,婉转……问道。

    程风这才想起来所以然,很是无奈的昂着小脑袋说,“荷花姐姐说敬茶的时辰到了呢。”

    程纤纤这才想起来。

    之前,她曾跟兰二嫂子商量,墨兮跟程纤纤都没有父母,所以结婚的时候,兰二嫂子跟吴老先生就是充当了两人的父亲母亲的角色。

    而实际上,虽然程纤纤是老板,但她从没有居高临下把这些伙计当作是员工,而是一直把他们当作家人。

    对于吴老先生,她也一直都是当作长辈来尊敬。

    这个年代的人,结婚的第二天要去敬茶!

    墨兮跟程纤纤两人皆是点了点头。

    墨兮捏了捏程风的脸颊,然后无奈的笑着说,“程风,你先去吃饭好吧!我跟你娘亲收拾一下!”

    然后程风很是不满意的撅着嘴巴,倒是程纤纤这时候发射了一个恶狠狠的目光之后,程风这才很是不满意的撅着小嘴巴扭头就走了。

    程风走后,程纤纤依旧是恶狠狠瞪着墨兮。

    墨兮自然知道程纤纤在恼怒什么,一时倒是更是觉得无奈,知道程纤纤在气恼什么。

    定然是在跟自己的儿子吃醋呢!

    墨兮无奈的摇摇头,然后点了点程纤纤的脑袋,“看你!还跟孩子一般,跟你的儿子置气,快点收拾,吴老先生跟兰二嫂子说不定这个时候正在焦急等待着呢!让长辈等着可是不是好事,你说是不是?”

    程纤纤稍微处理了一下之后,换掉了身上昨日的衣裳然后换上了一身艳红色的水灵长袍,倒是美艳,而墨兮则是也是换去了昨日的红色衣袍,这个时候却是换上了玄色的锦绣长衫,依旧是一如既往的丰神俊朗,帅气逼人。

    两人匆匆的换完了衣服之后才往客栈的客厅走去,兰二嫂子跟吴老先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端坐在客厅之中了,两个人亦是穿的喜庆,一身大红色的衣袍,好像结婚的人不是程纤纤跟墨兮,而是兰二嫂子跟吴老先生一般。

    端坐着的两人看到程纤纤跟墨兮,满眼的笑意,在这个时候,看着程纤纤跟墨兮的时候是满目的灿烂,程纤纤倒是被看的很是不好意思了。

    “快点敬茶了!”墨兮拉过程纤纤,目光沉沉的看着程纤纤说。

    程纤纤又是面色一个柔和,浅浅笑过,走到兰二嫂子跟吴老先生的面前,从旁边站着的荷花和杏花两姐妹的手中端过水杯,然后浅浅的一笑,端送到兰二嫂子跟吴老先生的面前。

    吴老先生还算是能控制自己的激动,兰二嫂子则是一张脸都笑的花枝乱颤了,所以这个时候简直可以说是乐不可支的从程纤纤的手中端过。

    吴老先生狠狠的鄙视了一眼兰二嫂子,对于兰二嫂子这么没个大人的样子很是鄙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