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程纤纤的心中,知道今天的这件事情一定是如嫣告诉墨兮的,不然墨兮不会知道的,一直以来,墨兮都不会随时随地的在监视自己,又怎么会知道今天欧阳清风来过了呢!

    听见程纤纤这么和自己解释,墨兮的心理觉得很是开心,一个女人能够如此的在乎自己,有谁会不开心呢,只是这种开心,墨兮希望能够维持的多一会。

    “我看是你们吵架了,所以欧阳清风才会去找一个人结婚的吧!虽然是之前就和上官打算在一起了,但是一直都没有确定,为什么今天来了以后就突然确定了?”墨兮现在就是咬定了今天的事情一定说明两个人有关系。

    程纤纤定晴看着墨兮,不知道那个聪明绝顶的墨兮今日是怎么了?

    岂会是如此的迂腐之人了,居然会相信凤的闲言余碎语了,程纤纤真是心中焦急宛若有千万虫蚁啃噬一般。

    她真的是恨不得敲开墨兮的脑袋壳子看看,里面几日是否被稻草堆积,方才会如此的拘泥而固执。

    “墨兮,这怎么可能呢?欧阳清风和我如果这得有关系,何必等到今天?何必到这个地步?我们早就在一起好了啊!”程纤纤对着对面端坐在石凳上,专心的喝着茶水的墨兮急切的解释着。

    程纤纤现在真是对于墨兮的理解很无语,怎么会想到那种地方去呢?

    墨兮闻言,眸色都未曾转动一下,依旧是风淡风轻的喝着手边的茶水,一口一口,清雅俊逸,像是丝毫没听到她说话一般。

    不过,这种时候墨兮的反应,程纤纤太过了解,这个男人分明就是早已生气了,他的恼怒此刻被深藏于胸腔之内,却不轻易出声。

    程纤纤最怕就是误会的解释了,那往往对于程纤纤来说是最难的。

    现在的程纤纤很希望程风就在身边,这样的话程风叫几句爹爹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不然的话这个问题怕是要解释好久了。

    程纤纤跟墨兮两人就这般干瞪眼,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时间那般久,就在程纤纤觉得时间就会这般下去的时候,墨兮才懒懒的放下手边的水杯,目光沉沉的看着程纤纤说,“你有证据么?”墨兮轻扯唇角,冒出只有五个字。

    程纤纤闻言全身一颤,墨兮居然咋跟她要证据。

    殊不知,墨兮这时眸色却是完全显露在程纤纤的脸上,细细的看着程纤纤那倾城的容颜,那精致的眉目,他就是想看看程纤纤会怎么解释。

    “我……”程纤纤顿时想要翻个白眼,证据?这个时代有没有录音机,有没有摄像头的,去哪里给他找证据?不过……

    妈的!这不是故意为难老娘嘛?

    如果可以,程纤纤真的就要破口大骂了,如嫣那女人,简直就是巴不得天下大乱,今晚真是折腾。

    “你有证据么?空口无凭不是你的证据吧!别说有人看到过我们见面,我也可以找人证明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啊!再说光天化日的,我们又没有关起门来怕见人,怎么会有什么关系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